武汉拼团购房10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美好名流汇二期|预计10月中下旬加推3号楼34层92平、112的户型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26:41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美好名流汇二期】预计10月中下旬加推3号楼34层,两梯五户,加推 92平、112平毛坯户型,毛坯房源,目前正在收资料,敬请关注!


美好名流汇二期】项目位于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旁,地处古田居住核心区,紧邻古田两大黄金主干道解放公交站以及古田二路轻轨站,顺利出行武汉三镇。项目周边无论生活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是十分丰富。项目1公里范围内,汉口春天,融侨锦城、东方花城等大型品质住宅社区围绕,居住氛围十分浓郁;而且紧邻项目的大型购物商超中百仓储以及集生活、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0, 0);">凯德西城、南国西汇、宜家荟聚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实现真正的“闹中取静”的中心生活。


美好名流汇二期售楼部:位于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旁)。


交通:乘311路、328路、329路、378路、508路、531路、546路、548路、550路、558路、560路、589路、621路、722路、737路、741路、806路等17条公交线路到解 ;乘轻轨1;

幼儿园:二期自带幼儿园中小学辛家地小学、韩家墩小学、古田路小学、十一中、四中、十七中等。

综合商场

医院:普爱医院、武汉送子鸟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行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 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