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武汉院子 - 人文筑居国风院墅 致礼世家门风

发布时间: 2019-07-29 14:20:19

来源: 武汉院子

分类: 楼盘导购


蕴千载家风文明,传华夏家国礼仪,武汉院子承扬国学经典,于院子第一私塾品味传统文化,在围棋课堂上重证典雅国风,切身体会流韵千年的古朴博弈之旅

围棋课堂落幕之时,亦是武汉院子第一私塾结业之期。学堂盛景犹在眼前,生动演绎着属于江城学子的名门风范。

武汉院子第一私塾 少年风华正茂

五千年历史长河浩浩汤汤,中华文脉之深远,流经千古愈发深刻,牢牢根植于民族之魂。

少年们重返世家礼序的源流,在古韵悠然的院墅之中,深深感受着传统文脉的博大精深。

丨武汉院子第一私塾活动图

重振衣冠、品读典故、诵读诗赋、国画围棋、活字印刷、投壶篆刻......倾心打造而成的院子第一私塾课堂,成为武汉院子复兴中华文化的最佳注解。

武汉院子第一私塾寓教于乐,提炼出传统文化精粹,融入学堂之中。名师厚德育才,教培江城学子知书明理,无不彰显名门家风。

国学课堂以礼育人,礼之一字,承载着君子雅姿。颂弟子规、行开蒙礼、拜圣人孔子、与父母奉茶。将传统文化融汇至日常行为举止中,教会他们尊师重道、敬爱父母,成长为翩翩君子。

国画课堂以画育人,画之一字,点染出君子风骨。画轴轻卷之下,逸出墨香与诗情。枝干遒劲有力,红梅雅致幽静,印章端端正正,展现了少年技艺的熟稔,与内心高尚的操守。围棋课堂以棋育人,棋之一字,淬炼成君子明慧。方寸棋盘,弈林相对,学子们全神贯注,分析走势,判断敌我形势,以巧思化解困境。博弈的趣味不仅在于修身养性,更能锻炼学子的谋略智慧。

丨武汉院子第一私塾活动图

武汉院子第一私塾结业典礼之上,经过三大课堂的文化浸润,少年们无不器宇轩昂。

以长身玉立,君子端方的姿态,展露出名门世家的高雅。

武汉院子以院子第一私塾礼遇江城学子,带领少年们遨游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以期诗礼簪缨之族、钟鸣鼎食之辈,传扬国风经典,重振国学尊荣。

人文筑居国风院墅 致礼世家门风

武汉院子深谙望族礼序,扎根于传统文化,匠筑于“门、庭、巷、院”的建筑价值体系中,浸润在院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为当今世家打造充满文化情怀的传世院墅。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一道院墙,围合天地。紫禁城方正居中,恭王府庭院深深。坊巷之间,同贤者雅士共谈,院墅对坐,与亲朋家人雅赏。

回望古时,无论家还是国,其不可磨灭的传统文化情怀,永远镌刻在庭院里。

武汉院子凝聚世家传承,于国风院墅之中,体现国人的家院情结。诚叩院门守四方,吾心安处即为家。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武汉院子正代表着这种中华传统人居理念,作为最典型的中国居住形态,展现出院落无与伦比的生活情境。

以弘扬世家门风为己任,武汉院子精工雕琢院墅细节,与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以匠心致敬名门家风、院门情怀。

【一院承序 世家门风】

城开·泰禾武汉院子70年产权不限购别墅冠军,约88-256㎡新中式半岛纯墅,御湖阔院,重磅加推

赏院专线:400-819-0701 转 154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蔡甸区东风大道以西小奓湖北岸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5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