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保利江锦 - 滨江之轴,跃繁华之心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36:08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塞纳河畔的巴黎,是世界城市发展规划的极致范本。黄浦江边的上海,自开埠后就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金融及贸易中心。长江边上的武汉,也将优化沿江城市天际线,走出一条专属的国际之道。未来,武昌滨江更有百亿商业体拟建于此,重启一城繁华,美好触手可及。

▲意境图

滨江之轴,跃繁华之心

武昌将添百亿商业体,打造滨江商务新地标

武汉或将迎来第一家来福士广场。近期,据武汉市招商局消息据悉,百亿商业体拟建于武昌滨江商务核心区,规划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计容面积约44万平方。其中,规划购物中心11万平方,高端写字楼8万平方,雅诗阁服务公寓7万平方,以及创意办公及高端住宅。预计总投资100亿元,是落地武汉第一个来福士品牌,也将成为全球布局的第十个城市,将为长江主轴带来不可限量的前景,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武昌滨江商务区处在长江主轴规划生态景观轴线之上,拥有武汉最广阔的一线江景资源。这里不仅聚集了城市顶级商务群,还有着众多地标性建筑环绕,俨然已成为城市最美天际线。入住于此,已经成为一种身份象征。

▲意境图

大有可为,跃时代芳华

武昌滨江价值凸显,未来利好不断

一个伟大的城市,总有一条不可被替代的城市主轴线。世界级地标长江主轴,其发展有目共睹,随着100亿资本落地,未来打造的国际化综合体,不仅能给区域带来新的发展,而且还将激发区域潜在的价值优势。此后更有重大利好政策不断涌入,如800亿元武汉综合交通体系的建设、武九铁路北环线搬迁、月亮湾阳台闪亮登场等,用规划重新定义滨江区域,使得武昌滨江优势将更加凸显。保利江锦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地段的杨园板块,对望二七滨江商务区,与区域发展并肩前行,再次迎来重大升级与创新的机遇,于此聚焦世界目光。

▲实景图

人居封面,跃滨江主轴

武昌滨江价值凸显,未来利好不断

城市峰层,若没有一套江景豪宅,不能推窗见江、不能欣赏水天相融的浩瀚视野,将是莫大的憾事。揽江而居,是多少人心之向往;江景视野,才可匹配峰层人士,入主滨江,已被赋予一种身份的标志和品味的象征。正如保利江锦,位居不可多得的滨江豪宅带,承载了城市人居的最高理想,享武昌滨江商务区规划利好。项目汇集城市最核心、最优质的高端资源,直面长江、揽江入怀,风光旖旎,从建筑、园林到室内空间,打造理想、舒适的一线滨江中央住区。

▲样板间实景图

D1、D3户型185和187平

户型点评:超大观景阳台,保证户型整体的采光和通风;入户玄关设计保证业主的私密性;主卧自带卫生间和衣帽间,方便业主使用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厨房U型设计,可利用空间大。

保利江锦,源启生活之美,建面约106㎡-189㎡阔境美宅,领衔未来滨江人居封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1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