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深圳房贷或再收紧:首套房利率优惠首现9.5折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2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银行信贷和地产中介人士处理解到,深圳地域房贷政策再现收紧迹象,招商银行已于上周六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已从9折上调到9.5折,目前尚未见其他银行跟进调整房贷优惠政策,仍执行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的政策。

在深圳房贷市场中,工行、建行、招行等银行占据较大份额,若这些银行调整房贷政策,市场预期或将会引发其他银行跟进这一政策。

依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的数据,2016年,深圳市人民币存款添加6941.71亿元,同比多增2573.50亿元;其中,深圳住户部门存款添加4193.98亿元,其中以团体住房抵押存款爲主的中临时存款添加3650.68亿元,是家庭部门存款增长的主力,超越非金融企业及机关集团存款去年全年2715.95亿元(中临时存款添加1547.67亿元)的新增额。


自往年3月以来,全国多个城市陆续收紧房贷政策。对珠三角地域而言,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珠海、惠州等多个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此前深圳早已执行“认房又认贷”的一线最严楼市调控政策,此次多个珠三角城市密集加码调控,可谓史上最严。

如:3月17日晚,广州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除了“认房又认贷”,“独身限购一套”、“非广州户籍需延续交纳社保期限由3年变爲5年”,被称爲广州“史上最严限购令”。珠海要求:非本市居民购房从需求1年个税或社保改爲5年,新购房屋3年内制止买卖转让。惠州规则自4月9日起,新购置商品住房须获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同时加大商品住房供给以及价钱体系的监管。

4月1日,深圳市规土委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54730元/平方米,环比微跌0.1%,已延续六个月环比下跌;成交803套,爲2009年以来的最低成交。二手房方面,深圳3月成交5510套,环比大增109.6%,成交面积477552平方米,环比添加97.3%。

4月7日,银监会发布《关于提升银行业效劳实体经济质效的指点意见》要求因地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临时稳健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牢牢掌握住房的寓居属性,分类调控、因城施策,落实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严峻打击“首付贷”等行爲,实在抑制热点城市房地产泡沫。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推进降低库存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继续支持城镇化建立、房屋租赁市场开展和棚户区改造,加大棚改货币化安顿力度。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