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蜀山区井岗镇“十五平方”集资房昨天交房

发布时间: 2017-03-24 08:4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一平米房子只需800元,一家3口,只需花36000元,就可以在合肥买上一套45平米的公寓,是不是不可想象?在蜀山区井岗镇,还真有这样的坏事。不过不是人人都能有这样的坏事的,得契合特定的条件才行。2月22日上午,就有契合条件的千户居民切肤之痛地前来支付房子钥匙。

昨天一大早,在井岗镇社岗路临水家园小区内,人头攒动,个个脸上都怒气洋洋。经过资历审核、抽签、确认、公证、缴费后,他们可以支付到新房的钥匙。

房子的价钱则廉价得让他们咋舌——每平方米只需800元,每人限购15平方。也就是说,一家三口只需花36000元,就可以买上一套45平米的公寓,一家五口的话则可以花60000元购置75平米的两室一厅。政策还规则,假如想要更大的房型,则可以顺档增购,每平米的价钱也只需2800元。

蜀山区井岗镇相关担任人通知记者,这种房子被称爲“十五平方”集资房,次要针对的对象是井岗镇1992年以来,征地拆迁回迁安顿面积人均20平米和25平米的祖居户。

据理解,该项目触及到卫楼社区、兴民社区、半岛社区、十里庙社区近千户居民。

据引见,此次居民们抽签的房子散布在三个小区内,辨别是蜀沁园小区、百合花园小区以及临水家园小区。触及到的户型有6种,最小的爲45平米,最大的爲120平米。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天在蜀沁园小区看到,交付的房子都是带装修好的,买个床就可以入住。而爲了保证分房地下公正,分房全程有监控,并派有居民代表全程监视。

“孩子结婚的婚房终于不必愁了。”首个在现场拿到房钥匙的李女士兴奋地通知记者。25年前,她一家四口只分得了80平方的房子,一家人拥堵地生活在一同,如今,孩子长大成人了,面临结婚,“原本我还愁得不知如何是好,这下难题总算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