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数据说 2017是买房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6-12-21 15:1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据媒体报道,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358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3%;商品房销售额102503亿元,增长37.5%。换句话说,不用等到12月数据出炉,中国楼市的年销售额已经首次突破了10万亿元大关!按照实时汇率,这一数字已超过了韩国、俄罗斯等经济大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石述思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在史上最严调控令之下,房产创造的业绩超过那么多国家的GDP,简单测算一下,房地产今年对GDP的贡献接近10%了,达到5%就是支柱行业。所以首先它回击了一个说法,在特定的经济转型期,在我们缺少实体经济亮点的今天,投资很难退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战场’,房地产也很难崩盘,都占10%了,这崩盘背后的风险谁来担?”

所以在一个特定的转型期,房地产继续在中国经济增长中扮演非常关键的角色已成定局。“靠饱满的情绪去谩骂地产是解决不了地产问题的,甚至我认为简单的顺应充满负面情绪的民意,只会坑死老百姓。”石述思说,要树立理性思维,不美好,但是特定的历史时期,房地产还有巨大的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的压力。

而对于2017年楼市,石述思认为,很显然在最严的金融政策和土地政策双重监管之下,一二线城市可能会退烧,对于部分有刚需,有改善性需求的人,2017是买房的好时机。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核心城市,如武汉、郑州、合肥、重庆、成都,一定会有适度的下跌,但是每一次这样的下跌,都是看房的好时机,至于三到五线城市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