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央行给房贷族出了选择题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23:21

来源: 武汉

分类: 本地楼市


央行给房贷族出了选择题

为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推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运用,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公告,2020年3月1日至8月31日,将就存量浮动利率贷款的定价基准转换。客户可与金融机构协商决定“换锚”LPR,还是转为固定利率。公告明确,“存量浮动利率贷款”是指2020年1月1日前金融机构已发放的和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参考贷款基准利率(4.9%)定价的浮动(上浮或下浮)利率贷款,不包括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从央行公告可以看出,房贷族需要做一个选择题——那就是今后的利率是转换成“LPR+加点”方式,还是固定利率。根据以上算法可以看到,浮动利率的好处是,只要市场降息,房贷利率也会随之下降。上述银行界资深人士预测,就当前利率市场环境来说,LPR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不过因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原因,房贷利率总体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调。

武汉市中心房子七折起拍

一场特别的直播在江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法官秒变“带货达人”。当天10:00开始拍卖的一套抵押房产是位于武昌徐东融侨城的一套毛坯房,房屋面积88.38平方米。房屋起拍价为121.9万元,相当于每平米13799元,而根据贝壳网显示,该房源的二手房价格在2.6万-3.2万左右,如果按每平2.6万元计算,该套房总价在229万元左右,相当于打了5.2折。如果新房按2万一平米计算,总价176万的房子也相当于打了6.8折。经过62次出价,“带货法官”首场直播所拍卖的房产最终以182.86万成交,涨幅近50%。竞拍数据显示,对房产感兴趣的买受人达15352人。最后,法官友情提醒:法院拍卖必须全款,竞拍要交保证金,未竞价成功保证金将全部退还,但如果恶意抬高竞价,最后又悔拍的,不仅保证金不退还,还可能面临处罚,请大家还是千万不要儿戏。

全国最大“地下城”在汉悄然掘进

武汉市高新大道南侧光谷五路,地铁11号线和19号线交会处,伴随着几不可察的地面震动,数台挖机正在22米深的基坑底部慢慢掘进。这里是光谷中心城地下空间走廊项目现场。该项目位于光谷五路正下方,高新大道与高新五路之间,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相当于72个足球场,是目前国内最长地下空间走廊。由于涵盖市政道路、地下商业街、综合管廊、地铁区间等施工内容,这一地下空间项目综合程度高,施工难度远非一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可比。两年后,地表是小桥流水的湿地公园,地下是人声鼎沸的休闲天堂,通过设置下沉式广场,配置花园、喷泉等公园设施,市民将自然而然地走进地下空间。

五星级民宿最高可获50万元奖金

日前,武汉旅游民宿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关于促进全市旅游民宿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的意见》,宣布旅游民宿等级评定标准和奖励办法,获评五星级旅游民宿群落最高可得50万元奖金。据悉,《意见》将旅游民宿定义为利用当地民居等相关闲置资源,经营用客房不超过4层、建筑面积不超过800平方米,主人参与接待,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小型住宿设施。根据其所处地域不同,又分为城镇民宿和乡村民宿。据了解,目前市文旅局已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标准,启动了我市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工作。5栋以上相对集中的旅游民宿即可组成一个旅游民宿群落,对获评武汉市五星级旅游民宿群落的项目,可获得其建设投资总额3%的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江夏将提速建设11个中小学项目

今年以来,江夏区新改扩建幼儿园8所,黄家湖中学、黄家湖小学项目基本完工,汤逊湖小学等5所学校启动建设,可新增中小学4000个。江夏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速建设花山小学、汤逊湖中学等11个续建项目,加快推进保利军运城二期幼儿园等新改扩建项目,缓解“大班额”、就近入学难问题。报告中指出,明年江夏区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稳妥推进教师队伍“区管校聘”改革,加快引进培养一批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优化绩效管理,鼓励引导优秀、年轻教师到乡村学校任教。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