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湖景雅苑已开盘1-3号楼,建面约104-206平毛坯高层在售!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10:41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湖景雅苑】已开盘,目前在售1-3号楼建面约104-206平毛坯高层房源,均价约7000元/平,敬请关注!

湖景雅苑】占地约2.3万方,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8万方,是阳逻新港滨湖生活圈内为数不多临湖社区。由3栋建筑组成,其中3#号楼18层的小高层,2#号楼为30层的高层,1#楼为26层的高层,住宅总共331户,车位充足,车位545个,建成后享有舒适的人居体验。北面紧临约3300亩柴泊湖,南靠德雅国际城,西面徜徉8.5公里柴泊湖环湖绿道,东面紧邻圆梦南路,是连接汉施大道和阳光大道的主干道,通达性好,展示面足,可视性极强。圆梦南路向北直行约300米,径直通往武汉江北快速路地铁10号线武汉新港线柴泊湖站距本案直线距离500米,通向繁华顷刻之间 。

楼盘地址:阳逻风情大道柴泊湖旁(金色港湾对面)。

交通: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圆梦南路金色港湾站‘’约300米,“圆梦南路保利圆梦城”约900米,停靠Y303路和;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h.loupan.com/xinfang/xinzhou/">新洲区主城邾城;周边地;/span>

幼儿园:阳逻阳光幼儿园。

中小学:新洲一中、新洲三中、阳逻第一初级中学、阳逻思源实验学校、阳逻一小大学湖北大学阳逻校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综合商场阳逻城市广场、佳阳摩尔城、武商量贩、中商百货、新港天地、阳光购物中心。

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阳逻院区)、阳逻街卫生院、镇医院妇幼医院。

其他:小区内部游乐健身设施、小区自带商业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阳逻风情大道柴泊湖旁(金色港湾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9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