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正式签约万科物业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37:25

来源: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城聚焦,万众瞩目。2019年7月21日下午3:00,“阳逻万达广场·御江与万科物业签约入驻仪式——暨万达请你看电影盛夏观影季启幕仪式”隆重盛启!

一次关于物业服务的“焕新升级”,也由此开启。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

盛大签约,璀璨绽放

签约入驻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启,阳逻万达广场·御江项目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合作正式启动,标志着万达住宅服务的再度升级。作为御系产品的又一力作,阳逻万达广场·御江在传承御系产品标准的基础上,对产品品质和景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引入万科物业,提供定制管家服务。

万科物业,绝佳风采

活动现场,万科物业人员身着制服,惊喜亮相。整齐优雅的姿态、礼貌暖心的笑容,都传递着万科一流物业服务的标准。让现场来宾提前感受到未来服务阳逻万达广场·御江业主的物业人员的精神面貌。

强强联合,品质保证

众所周知,万科物业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榜首,其品牌实力在业界有口皆碑。

万科物业武汉区域公司助理总经理向丹女士,现场为嘉宾们介绍了万科物业的服务理念及最新成果,向女士发言中讲道:“我们将不断运用更先进的技术、更精细化的管理、全透明的服务为广大业主实现顶级服务享受和资产保值增值的梦想......”

此次合作,阳逻万达广场·御江将携手万科物业悉心考量区域特点和业主需求,奉上量身定制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例如,社区内部将引入万科物业的设备远程监控和运营管理系统、智能安保和停车场管理系统、“助这儿”APP等等,通过互联网和物联网科技提升社区生活的安全度和便捷度;除此之外,还有真人专属管家为业主提供全时段服务,更有友邻市集、朴里节等暖心活动促进邻里互帮互助,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这一次的强强联合,不仅仅是助力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物业服务的升级,更将实现万达住宅前所未有的智能化定制需求,促成一个有爱的、便捷的精英邻里圈子的形成。随着签约仪式的落幕,阳逻万达广场·御江即将开启崭新的篇章,让业主生活更美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即将兑现的未来!

万达影城,大片观影

未来在服务上,阳逻万达广场·御江将收获来自万达集团的更多资源支持。万达院线武汉区域影城总监张仁泉先生也表示:“我们万达影城将和阳逻万达广场·御江项目深度合作,不定期举办各类的业主观影会。各位御江的业主,将在家门口、享受最顶尖的视听盛宴、观看时下最火热的影视作品,还能在明星见面会中与喜欢的大咖现场互动。”

万达用实力不断带给业主惊喜,正因为万达品牌的多元化,业主才能享受到更多免费观影机会。这个夏天,“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盛夏观影季启幕仪式”也在当天火热开启!精彩院线大片随你挑选,你看电影我来买单,一切从业主出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50元/㎡

楼盘地址:柴泊大道与机场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