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武汉电建洺悦华府——洺悦臻品,匠筑中华

发布时间: 2019-07-20 15:30:43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风雨兼程十四载,砥砺前行铸辉煌。自2005年成立以来,电建地产不仅专注于品牌开拓的脚步,更着力于关怀居者需求,以打造出真正匹配人居梦想的高品质居住空间。电建地产对于产品系的精心研磨和考量,正在深刻的印证这一点。

悦系建筑,悦美人生

秉承“悦系建筑,悦美人生”的开发理念,电建地产已研发出“澋悦系”、“泛悦系”、“洺悦系”及“ 泷悦系”四大产品系列。其中“洺悦系”的核心理念是“良品宜居”,以舒适、幸福的核心产品主张,为城市中坚客群打造经典、舒适、便捷的城市第一居所。

洺悦臻品,匠筑中华

目前,电建地产“洺悦系”作品,在全国多地早有落地并获得了较高的市场满意度。2016年,电建地产占据成都城市繁华芯,在四面环水的土地上建造典雅的建筑,给成都带来诗意岛居生活。

(成都洺悦府实景图)

2017年,电建地产择址南京燕子矶,融合该板块临江雅景的文化资源,于古意盎然、诗意勃发的燕子矶板块,还居者一个低密宜居的品质宅邸。

(南京洺悦府实景图)

以匠心对话建筑,以品质感悟生活,电建南国洺悦华府,历经数月等待,只为呈现更好,不负君望。

乘区域腾飞之势,享未来无限潜力

古往今来,高端住宅往往建立在矜贵的土地之上。长江新区——武汉城市发展又一极,申报在即,阳逻作为武汉国家级新区的范围,是“光谷的延伸”,也是武汉的“未来之星”。电建南国洺悦华府选址阳逻临江港口新城内核,是区域内仅有的三块住宅用地,更显珍贵。区域内汇集京东集团、武钢、武船、西门子、中粮等10余家注资过亿企业,60余家大中型企业,8个国家合力扶持,5个华中区域大型产业园,区域价值不言而喻,电建南国洺悦华府,坐享产城融合发展的先机。

多维交通路网,出行快慢随心

优雅生活从来都是进退有度,快慢适宜,电建南国洺悦华府坐拥江北快速通道、绕城高速、天阳快速路带来的交通便捷。在他处,一条地铁线路已值得称道,而洺悦华府畅享地铁21号线(已开通)、10号线(已批复)、22号线(规划)三条地铁线路,其价值无需赘言。且规划中的新港长江大桥、光谷长江大桥,将大大拉近项目与光谷的距离。洺悦华府未来将形成以产业园为圆心,向汉口中心、光谷、天河机场贯通的半交通辐射网。

(武汉洺悦华府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 京东大道与五一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