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这座城市房价22个月连续上涨 它凭什么在调控下“逆势”而行?

发布时间: 2018-01-21 08:34:07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新闻”,由楼盘网于2018-01-21 08:34:07整理提供】

1月18日 9:30分,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在这份数据中,有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2.2%。已经从2016年3月份涨到了现在,可以说连续上涨22个月。这在“楼市调控”的如今,可以说是十分罕见了。这个城市就是西安!

在2017年时,西安楼市就因为城市利好的原因出现了强势涨价的情况。即使在之后的四次调控中,也没有对西安房价和购房力起到抑制作用。不过,西安房价并不是一直处于上涨状态的,中途也经历了跌宕起伏。从同比数据来看,在7月份时西安房价的涨幅达到了历年来最高峰15.1%;8月份后房价的涨幅就开始慢慢回落。但即使下滑了,西安房价还是以起起伏伏状态走完了2017年。

据西安房产专家分析,西安房价之所以呈现逆势上涨的状态,主要还是因为各种利好的原因,才导致房价虚火旺盛。如果2018年楼市能将调控政策落实,就很大有机会抑制住房价的虚高。但稳中有张的趋势仍然是2018年的主要走势,毕竟政府需要房地产嘛!

初次以外,12月份还有许多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了稳中缓涨的情况,这些城市分别是:天津、上海、南京、无锡、济南、郑州、武汉、深圳、成都。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