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武汉:商品房预售不能回绝公积金和全款优先选房

发布时间: 2017-09-27 17:4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武汉市住宅保证和房子管理局网站音讯,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房预售管理标准出售行为的告诉,告诉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出售产品房时,不得以要求购房人一次性付款,或采取一次性付款优先选房等方法,回绝购房人正常运用住宅公积金个人借款购房。

告诉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获得《产品房预售许可证》前,不得自行或托付第三方企业,以认筹、预订、吸纳会员、购买基金或许理财产品等方法向购房人收取购房定金、预订款等费用。

告诉还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获得预售许可证10日内,应一次性公开悉数准售房源,在出售现场夺目位置明码标价,“一套一标”,公示出售进度控制表,不得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

告诉提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出售产品房时,不得以要求购房人一次性付款,或采取一次性付款优先选房等方法,回绝购房人正常运用住宅公积金个人借款购房。

告诉要求,购房人运用住宅公积金借款购房,应享有与一次性付款或其他付款方法挑选房源的平等权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方式添加约束条件或附加条件,保证公平挑选房源。

告诉清晰,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出售产品住宅时,应按照武汉市住宅限购方针的相关要求,在网签存案体系进行购房资历核查。不得将购房人自行供给相关住宅核查资料作为购房的前置条件。

告诉最终着重,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以上违规出售行为的,武汉市房管局将依法责令立即整改,拒不整改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记入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向社会公示。在整改完结前将暂停项目网上签约和预售资金监管帐户的资金拨付。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