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80后夫妻捐1亿 史玉柱才捐5000万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4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月22日讯 上周末,浙江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纪念日,从浙江大学毕业的校友纷纷向母亲进行捐款,其中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豪掷5000万用于支持母校建设新大楼,而另一对80后夫妻更是对母校捐出了1亿元的天价。

5月20日上午,巨人集团向浙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的仪式在紫金港校友活动中心紫金港厅举行。巨人集团捐资5000万人民币,支持浙大数学科学学院的新大楼建设。学校将这幢新大楼命名为“巨人数学大楼"。

现场,史玉柱穿着他那身标志性的红色T恤。他是浙大数学系80级学生。

在现场的演讲中,史玉柱说了一段话令人印象深刻:“数学不光是科学之母,中国未来、全世界未来,都是大数据的天下,人工智能的天下。人工智能你把它扒开了看,其实就是算法,算法就是数学、概率论,统计学,各种数学理论的体现。大数据其实最后也是统计学、概率论,数学类的东西。人工智能、大数据,未来发展会非常快,会深刻改变人的生活方式,基础都是数学。所以,捐建数学楼不只因为我是数学系毕业的,建这样一个数学楼非常有意义。"

80后夫妻捐1亿80后夫妻捐1亿

汉鼎宇佑(14.73 -7.18%,诊股)37岁的王麒诚和36岁的吴艳夫妇,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胡润80后富豪榜》中,成为中国最富有的80后白手起家富豪,吴艳也是唯一一位上榜的女性创业者。

5月20日中午,这对中国80后首富夫妻,捐赠1亿人民币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汉鼎宇佑发展基金",并将设立“王麒诚吴艳奖学金",助推教育事业。

据悉,吴艳2003年浙大广告专业毕业,而王麒诚2003年毕业自浙大工商管理。而捐赠结束后,汉鼎宇佑的新浪官方微博发了这样一条微博:饮水思源,感恩母校。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