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里皮将或任国足主帅 国足能否改变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37:41

来源: 搜狐

分类: 其他楼讯


里皮或出任国足新主帅。昨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现已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约请,中国足协期望他能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里皮将会在下周飞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打开商洽,里皮也许会成为国足新任主教练,带队交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剩余的竞赛。

随着高辅导的下课风云曩昔,国足主帅的肥缺一向空着,所以近来几天的对于国足换帅的音讯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界各地赋闲的名帅全都传了个遍,从范加尔,曼奇尼,卡佩罗甚至温格都有一些端倪,今日更有意媒传言里皮将会出任国足主帅,这条音讯好像是让人无比的服气。如今各界都以为里皮为国足主帅最佳人选。这或许与他执教恒大的成果有关。2014年11月,里皮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预示着在完结一届亚冠冠军和中超四连冠后,恒大的里皮年代谢幕。李章洙将恒大从中甲一路带到中超冠军,里皮接棒后率队登顶亚冠之巅,并完成中超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四连冠伟业。里皮,还有谁比他适宜!

如今里皮将会出任国足主帅的音讯是由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最先宣布的,而这两家媒体的信誓旦旦的报导,中国足协好像自动约请里皮,并给里皮无论是经济上或者是全力上都给予了最大化的支撑,包含计划球员等一系列放权办法,而恒大方面也好像默认了。

此前有音讯称恒大沙龙为再次签约里皮,开出三年6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教练薪水。据了解,两边意向中的也许数字,虽然没有这么高,但也有快到三年5000万欧元。如今国足急招里皮,面临如此高的薪水水平,的确难以支付。

中国足协总算意识到疑问严重到自个要做出改动的时候了,仅仅暂且先不论里皮是否就任与否,是不是只要里皮才可以解救中国足球?或者说里皮可以解救得了中国足球吗?这些还需要中国足协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