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武汉这里新增一大型亲子乐园,开工时间有了

发布时间: 2024-01-06 20:10:03

来源: 光谷情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小编获悉,武汉光谷中心城星河儿童友好型乐园项目许可批复公示。总投资8000万元,拟开工时间为2024年5月。项目单位为武汉帅小猴旅游有限公司。这也表示着星河公园亲子类运营项目即将开建,周边居民利好!

640 (1).png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建设并运营功能以儿童亲子游乐、体育运动项目为主,新建相关设施及配套设施,同时提供展示展览、节事活动、大众餐饮、IP产品销售及文化等相关配套建设运营服务。
2.png星河公园落位图

光谷星河公园北起九峰一路,南至高科园三路,形态狭长,南北跨度约3km,腹地最窄处约50m,最宽处约230m,总占地面积约24公顷。十四个大大小小的绿地如一颗颗璀璨的繁星组成一个整体的星河。

此前有网友投诉称:星河公园宣传与规划极度不符,公园建成了绿化。当时,官方回应称:星河公园计划会有亲子类运营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中。

下方为湖北省工程设计研究院规划的光谷亲子主题—星河公园改造设计方案展示。(具体落地以最终官方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