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之前集体停贷的光谷绿地星河绘复工了?

发布时间: 2022-07-19 14:40:1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在一浪高过一浪的舆论压力面前,绿地光谷星河绘终于“复工”了。

据业主现场查看,今日(7月16日),A、B两区各有50人左右“复工”。
工人们先是在工地大门领取饮用水、西瓜等“送清凉”物资,并大喊“绿地光谷星河绘加油”等口号。

image.png

另外,现场还有部分工人冒着酷暑种植乔木等绿植。

image.png

工地总算“动”起来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业主依然忧心忡忡。因为,此前绿地“表演式”的复工,让业主对绿地已经失去了信任。

2021年11月8日,绿地光谷星河绘项目曾举行过三方会议,《会议纪要公示》显示:绿地光谷星河绘整体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时间计划为2022年5月-7月,2022年12月31日交付。然而,原计划完工的项目基本都没有实现。
image.png

image.png

业主称:会基于事实,不去妄加猜测,业主会持续跟踪现场“复工”情况,也恳请新闻媒体继续关注、如实报道。

“风云武汉”点评

绿地光谷星河绘项目共2453户,平均实际售价18400元/ m2左右,总销售金额约46.87亿元,为2021年东湖高新区销冠。

该项目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最近一段时间,频上热搜。据业主统计,该楼盘业主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其中不乏各大名校的高材生,比如清华博士夫妻、北大硕士、英国利兹大学硕士、武大在校生等。

“风云武汉”也是过来人,深知如今年轻人买房不易、生活压力大。

一个普通人家,凑钱买一套房,往往要倾尽整个家庭的财力;一些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还要为此背负几十年的房贷。可是,钱花了,债背了,房子却入住不了。

想想,对这些人来说,是何等的沮丧、懊恼、失望、愤怒……

对于当前非常敏感的“停工”问题,“风云武汉”不敢有过多评论,只期待诸方合力,尽早、尽快解决停工问题,多一些良心交付,少一些烂尾楼。

image.png

责任编辑: ZHOU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