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同样的钱不同的交付,如此双标,你受得了?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27:3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前段时间我们在一些业主及媒体中了解到位于汉阳四新的招商江山和樾,出现了公共区域同小区不同交付标准的情况发生,然而这不是招商第一次出现问题了,之前小军山的招商与中建合作的项目,中建壹品澜庭同样出现非常严重的质量问题,都不知道招商最近是怎么了,如此的把控质量,怎么能让业主放心呢?

项目位于汉阳区老关路与四新南路交汇处,是汉阳三环内的一个滨江楼盘,央企的身份加上绝佳的位置,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安家置业。


然而出现的问题让人瞠目结舌



image.png


该项目备案名为“新建居住项目”,共6住宅楼(1#2#3#4#6#7#)。目前,1#3#6#7#已经基本全部备案,2号楼少量房源备案、4号楼尚无房源备案。

预售信息显示:1#2#3#6#7#的交付装修标准为3000/平,4#的交付装修标准为3500/平。

提出质疑的主要为1#3#6#7#的业主,业主认为2#4#的公区品质以及室内装修档次明显高于1#3#6#7#(尤其是2#,因为2021430日,2#3#是同时开盘的)。


image.png


业主认为:同价必须同档(包括入户大厅、电梯、走廊等公共区域以及新风、地暖、家具等室内装修),而不应该搞区别对待。

此外,业主也对房屋质量提出了质疑。今年3月份,有业主进入工地,拍了一张消防步梯的现场图,质量堪忧。

image.png


关于入户大堂等公共区域,首先要做到与规划图纸一致,如果不一致,就属于违建,应按图纸进行恢复;其次要做到与宣传效果图一致,如果不一致,属于虚假宣传;如果既与图纸一致,也与效果图一致,那开发商就没有责任。

关于室内装修,首先要做到与合同约定一致,其次要做到与样板间一致。

关于房屋质量,必须坚持“零容忍”,对业主提出的任何质量问题,哪怕是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发商也应给予足够的重视,请开发商拿出整改态度,否则万一出事,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 ZHOU202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