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武汉中央商务区16.1亿元原始本金债权被挂牌转让

发布时间: 2022-06-25 17:30: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4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显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债权被挂牌转让,招商主体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债权原始本金为16.1亿元,披露起止日期为6月23日至12月19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质押担保为债务企业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51%股权。长城资产已办妥质押登记手续,并冻结武汉中商公司持有的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51%(出资额204,070.533万元)的股权(其中5.1%为轮候),冻结期限为三年。

(原)抵押担保为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庄一街9号楼、11号楼商业用途现房,建筑面积共计8,931.66平方米,已办妥抵押,长城资产作第一顺位及第二顺位抵押登记。2021年6月30日,长城资产与武汉中商、泛海控股、东风置业签订《不动产抵债协议》,约定将上述抵押的商业用途现房抵偿所欠长城资产部分债务本息。

亚太财险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由“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发展而来。该公司住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注册资本为400,138.30万元。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亚太财险股东分别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三峡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比例分别为51%、20%、15%和14%。

公开信息显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韩晓生,注册资本为387789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对科技、文化、教育、金融等产业项目投资;装饰工程、装修工程;建筑及装饰材料销售;基础设施建设;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商业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