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天创黄金时代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14 17:39:35

来源: 亿媒体

分类: 业界访谈


洞见高铁未来 智敬时代封面

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天创黄金时代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5月13日,由湖北日报与天创地产共同举办的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天创黄金时代媒体见面会在天创黄金时代营销中心顺利召开。

此次活动特邀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陈涛,湖北日报公共关系部副主任程驰先生,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先生,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杨杰先生,世邦魏理仕武汉战略顾问部董事田泽生先生,天创地产总经理苏琦先生,天创地产常支部副书记郭文婷女士,天创地产副总经理肖啸,天创·黄金时代项目总经理张晓东先生,天创 ·黄金时代领导共同探讨站城融合下“武汉西”的新格局与趋势,以及天创·黄金时代的人居价值和发展价值,对话城市未来。

洞见未来,布局武汉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

活动伊始,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对2022年楼市情况进行了解读。近期,政策放松,房地产市场正逐步转暖。作为本土国企典型代表之一,天创地产响应大汉阳‘十四五’规划要求,助力武汉西提升区域活力、魅力和宜居品质。武汉高铁西站的规划,将带动黄金口迎接新的风口。

天创地产副总经理肖啸

随后天创地产副总经理肖啸上台致辞,在发言中表示本次论坛以“洞见高铁未来  ‘智’敬时代封面”为主题,聚合政、企、媒体多方资源,从“十四五”上层规划、区域具体规划、产业发展、相关重点配套推进情况等相结合的角度,探讨板块的区域价值与未来发展,并介绍了天创地产的企业实力和布局武汉的战略目标。

大咖齐聚,共话发展

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陈涛先生

论坛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展开,立足“武汉西”区域、产业、市场等角度下表达了专业的看法。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陈涛先生表示:“十四五”规划下,武汉主张“主城做优”、“四副做强”,黄金口片区享汉阳、经开双主城红利,并且武汉西站的前期研究工作已启动,计划2022年底开工建设。武汉西站的建设不仅将大汉阳带入了高铁时代,也极大地改善了城市交通环境,多条轨道交通向武汉西部延伸,龙阳湖南路延长线和黄金口片区等将进一步激活该片区价值。

世邦魏理仕武汉战略顾问部董事田泽生先生

世邦魏理仕武汉战略顾问部董事田泽生先生表示:沿江高铁是湖北境内投资金额最大的工程建设项目,此前湖北最大建设项目为三峡工程;而武汉西站是沿江高铁湖北段最核心工程;在“内循环”“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建设背景下,武汉西站所在的黄金口高铁新城核心区将成为新时代的“内陆港口”,对武汉的意义不亚于百年前粤汉铁路带动汉口发展;以岚图汽车基地为例——东风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全面战略转型品牌,设置于此引领汉阳和沌口的产业升级,并带来人口与人才的增长,助力大汉阳“1+6”产业发展。

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杨杰先生

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杨杰先生表示:政策已经开始反转,从高层来看,不断释放出稳预期、稳地价、稳房价的利好消息。只是反复的疫情,消解了政策的影响力,个别头部企业尚未企稳,但假以时间,配合武汉的相关政策,待市场信心恢复后,楼市仍然向好。今天的黄金口面临几个机遇,一是产业的转型,从传统的制造业转向高新产业,二是武汉高铁西站的规划出台,三是区政府十四五规划的高度重视,四是天创地产、万科、金地等头部房企的入驻。

天创黄金时代项目总经理张晓东先生

天创黄金时代项目总经理张晓东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天创地产依托汉阳市政产业群,立足武汉房地产开发布局,是一家拥有全生长周期的综合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天创地产基于对土地价值和城市发展的远见,以国企之姿,为行业提质,落子黄金口版块,于汉阳大道主轴之上,匠筑时代臻品,与城市未来共荣光。作为城市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天创地产始终践行国企巨匠的使命担当,以匠心致敬初心,打造高端人居产品,引领武汉西迈向更伟大的黄金时代。

三环之上,匠造经典

项目匠造40万方公园城市,以满足全周期家庭需求的建面约88-118㎡高层和建面约118-128㎡洋房产品,兑现享主城配套的优质生活。两大物业毛坯交付,性价比更高。

醇熟配套  三环上黄金都会

地铁仅两站即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享一城医疗资源,呵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三轨两横一纵一站  高效交通出行

三轨

地铁4、11(在建)、17号线(规划中),一线直达悦享繁华

两横

汉阳大道、琴台大道,出行便捷随心

一纵

三环线,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一站

武汉西站(规划中13站台24线),高效链接同城、城际、省际交通

多重商圈联动 悦享一城繁华

从黄金口地铁站出发到达王家湾站,达钟家村站,硚口宜家荟聚、凯德广场。

近揽书香贵脉 启赋璀璨未来

项目自带幼儿园,同时周边规划教育用地,与快活岭幼儿园,钟家村小学(快活岭分校)、武汉市永丰中学等荟聚成教育资源,近揽人文书香,成就孩子璀璨未来。

优质医疗环伺 护航家人健康

地铁仅两站即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享一城医疗资源,呵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三公园生态底板,园居森态谧境

项目紧邻汉阳大道沿线公园带,与项目内部公园(规划中)、社区都会森态园境内外围合一体,打造诗意栖居。园林以“一轴一环两带四心多节点”布局,形成集健康有氧、森态谧境、休闲社交、自然宜居的全龄森居生活感受。

全龄互动社区  舒享多元生活

项目以“全龄乐活”为媒,兼具艺术审美与趣味互动,匠心打造全龄化生活体系,涵盖活力跑道、多功能球场、老年康养区、儿童娱乐场地、宅间会客区等暖心配套,让全家人的幸福各有所依。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此次论坛不但具象了“十四五”规划下“武汉西”的发展规模,同时也是天创地产“迈向“武汉西”的美好表达。

论坛在热烈的讨论氛围里落下帷幕,嘉宾们不仅共同表达了对黄金口片区未来的美好期待,也领略到了天创地产品牌与实力,并对天创地产在武汉开发的项目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