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天创黄金时代|成就黄金口都会封面

发布时间: 2022-04-13 11:33:5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天创黄金时代楼盘位于武汉汉阳汉阳大道与丰诺路交汇处项目地处汉阳大道正轴,黄金口“高铁产城融合示范区”核心,打造“产业+商业+环境+居住”四位一体黄金居住圈,叠加汉阳主城、中法新城都会双芯,成就高铁4.0时代枢纽示范城市。

效果图

三轨两横一纵一站  高效交通出行

三轨地铁4、11(在建)、17号线(规划中),一线直达悦享繁华

两横汉阳大道、琴台大道,出行便捷

一纵三环线,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一站武汉西站(13站台24线),高效链接同城、城际、省际交通。

多重商圈联动 悦享一城繁华

王家湾站,钟家村站,硚口宜家荟聚,同时享未来武汉西站商务区核心资源,精彩生活一步到位。

近揽书香贵脉 启赋璀璨未来

项目自带幼儿园,同时周边有政府规划的教育用地,与快活岭幼儿园,钟家村小学(快活岭分校)、武汉市永丰中学等教育资源荟聚成,近揽人文书香,成就孩子璀璨未来。

优质医疗环伺 护航家人健康

地铁仅两站即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享一城医疗资源,呵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

宽境舒居  彰显人居典范

天创黄金时代自项目成立以来,坚守国企匠心打造品质人居。精心设计约88-118㎡高层产品、约118-128㎡洋房产品,满足全周期家庭的居住需求。南向大面宽全能型格局,让生活动线与室内空间高度契合。同时以小公摊、高拓展面积兼得的户型特色,实现阳光舒适生活。

天创黄金时代以低密奢阔的洋房及品质舒适的高层产品、现代简约的时尚建筑立面,为汉阳划定错落有致的国际化城市天际线,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的黄金口都会封面。项目目前处在待售中,主推建面88-118阔景高层以及建面约118-128花园洋房。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