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武汉金辉江樾云著 颜选社区3.0 看得见的实景 看见金辉产品力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31:07

来源: 华中金辉

分类: 房产楼讯


历经时间的匠心精研,秉承初心以细节践行品质,金辉江樾云著不负时光打磨,亦不负土地的馈赠,以摸得到的一砖一瓦,看得见的诗意和品质,将向往的主场生活于此清晰呈现。

看见精筑肌理

让品质,注入艺术感

不失时尚感的风格,通过粗犷而不失庄重的线条、合适的比例,表现建筑的品质和尊贵感,华贵典雅与明快现代汇于一体,呈现出一番大气恢宏,而又不失气韵内涵的非凡气度,极富建筑观感。

【精工立面】

华丽优雅而又挺拔立体的建筑立面,是金辉建筑之精髓。采用中轴对称的建筑规制,以对称的立面构图,营造规整大气的立面风格;颜色上咖色和浅米黄色搭配,造就细微的质感,既现代通透又不失尊贵典雅。

【美学艺术】

采用石材做为入户门头的主要材料,设计简洁的石材柱式、挺拔的金属线条,大气端庄。开阔的入户平台,两侧搭配的是特色的植物组团,于细节之处彰显质感生活,承载了住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看见园林意境

让生活,与自然交融

真正的宜居生活,必然将景观与生活唯美融合。金辉江樾云著秉承“金辉颜选3.0”匠著筑家理念,臻筑“颜选”的艺趣园林。从看见实景交付园区第一眼,金辉美好产品力的细节用心便呈于眼前。

850㎡奇乐海洋,从趣味自然到益智课堂,多样化的海洋元素,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玩乐需求;

特设健康能量环,下楼就可以享受适度的运动与邻里陪伴,让每一次恣意奔跑,都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

充满绿意的阳光大草坪,则让父母与小孩在此畅意享受阳光和暖风,让住在这里的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

看见归家仪仗

让回家,极具仪式感

在多数住区容易忽略的地下空间,江樾云著以颠覆传统地下车库概念,打造高颜值、智慧型的地下停车场,利用颜色进行空间分区,在坡道设计、星级大堂、落客光厅等地方,将颜值与实用感发挥到极致,带给业主更多的尊崇感、仪式感和满足感。

地下光厅及地库,采用高级涂装,环氧树脂地坪漆工艺,让业主舒心归家。地下入户大堂与车道间适当放大尺度,提升空间品质的同时,满足行车、停车落客互不打扰。贴心特殊车位、专业照度分析、灯光引导,在保证亮度的同时色温的控制让业主感受到如自然光的明亮体验,赋予光彩地库触手可及的温度感。

江樾云著厚载金辉颜选美学生活的实践使命,在当代人居审美的更迭中,精研社区规划、园林设计、建筑布局、产品打造,通过颜选美学的线索串联成章,为城市主场菁英构筑一处不可多得的宜居高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轻轨1号线五环大道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