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价四连跌,三万炒房客被套武汉楼市,最新武汉楼市数据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2-21 17:02:08

来源: 彭叔说财经

分类: 业界访谈


武汉楼市近五个月的待售二手房数据出炉。在这五个月里,武汉楼市待售二手房数量最多的时候是在2020年的12月27日的98723套,待售二手房数量最少的时候是在2020年8月31日的85481套,最高点和最低点相差了1万3千多套。在最近的1个月里,也就是2021年1月份,武汉待售二手房数量是从9万7千套的高位,直接一下子减少到了9万3千套,随后就一直在这个库存数量上保持上下震荡的行情。


其实我们看到这五个月武汉楼市待售二手房数量,我们就能明白一件事,武汉房价长期处于阴跌的状态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可以想想,2020年武汉人口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如果武汉2020年的常住人口数量没有2019年多,那么武汉这么多的二手房,靠哪些人来买。


武汉那么大,光市中心就有三个,像是一个超级大的城镇一样,分化得非常厉害。在这种情况下,武汉楼市肯定是有的地方房价上涨,大部分地方房价下跌的。我们再看看武汉楼市的新房成交量也不如2019年,这些都导致了武汉楼市的库存积压越来越多,哪怕有着房产中介人为下架,但是武汉待售二手房数量处于高位却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武汉房价现在已经是中部地区第一高的存在了,甚至在整个中西部接近20个省会城市里面,武汉房价是最贵的,武汉房价已经是到头了。武汉房价想要再次上涨,除非全国房价普涨,否则没戏。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