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 双地铁上盖,实力领跑大武汉!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54:52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新一线城市是由第一财经每年发布的仅次于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15座城市排名,以最新的2020年榜单为例,15个“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和佛山,武汉位列第四。而在这15座城市中,武汉地铁里程以338.4公里位居第一。除此,武汉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400公里以上,一座世界级地铁城市正在成形。

  发展迅速 16年间开通9条地铁线路

  地铁,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出行,地铁已经成为大多数人选择的出行方式。武汉地铁(Wuhan Metro)是服务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其首条线路——武汉地铁1号线于2004年7月28日开通运营,使武汉成为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地铁的城市。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16年,地铁也在无形间中影响了武汉人民的日常生活。

  截至2019年11月,武汉已有9条地铁线路开通运营,分别是1号线、2号线(含机场线、2号线南延线)、3号线、4号线(含蔡甸线)、6号线、7号线(含纸坊线)、8号线、11号线以及阳逻线,车站总数228座,线路长度居中国第5、中西部第1。截至2019年4月8日,武汉地铁日均客运量超过300万乘次,最高日客运量达445.62万乘次,客流强度1.5-1.8万人次/千米,占全市公共交通客运量比重、过江客流分担率均超过40%。

  地铁交通 让城市更便捷

  自地铁诞生以来,经过100余年的发展,地铁已经成为国际公认最便利的出行方式。地铁凭借庞大的载客量、高效的运行效率、极低的交通事故发生率等优势,每日运送百万、千万人次的客流,承担城市80%的交通压力,成为提升城市交通便捷度的重要力量。放眼全球,无论是纽约、伦敦、东京,还是上海、北京、香港,均为地铁发达之地。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占据武汉地铁发展红利,规划 23/31号双地铁交汇在侧,距地铁1号线仅约1.3公里,约10即达汉口站,约20通达武汉三镇核心区域,约30即达天河机场。未来,龙民能从容不迫的畅达全城,尽享繁华生活。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