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现在就告诉你,公寓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5-19 09:45:09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纵观国内公寓的发展,从1992年公寓名称获认可 1997年商务公寓大发展 再到2002年酒店式公寓盛行,直至2005年首届中国国际公寓节开幕,从此公寓走向国际化和服务化时代到了今天,公寓俨然已经成为高档产品的代名,公寓被广泛认同,足见其在市场上有着无法取代的优势。

说起公寓的优势,首先就是拥有更好的地段。一般来说公寓都是在区域核心地段,地段价值、升值空间都是区域内其它地段无法比拟的,正如坐落在武汉江夏客厅的龙湖紫都城,不仅在地铁7号线江夏客厅站旁,其所在的文化大道更是江夏区的核心地段,其一公里范围内集合了商业、生态、就业、生活、政务等一些列优质资源。

(效果图)

其次就是价格优势40年产权的公寓产品不仅总价低,而且月供的还款压力也会比住宅产品小,对于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首套房置业或者是投资都会是一个好的选择。正如坐落在武汉江夏客厅的龙湖紫都城,首付只需5万元起,就可以入住江夏繁华地带,周边有华为、腾讯的武汉总部,不仅可以和世界五百强的精英为邻,后期还能成为他们的房东。

 


最后一点就是不占用购房名额。很多年轻人选择公寓作为首套房的原因就在于其不占用购房名额,作为过渡房使用在适合不过,等到自身的实力逐渐成长,在需要置换改善型住宅的时候就能够将公寓转手出售或者出租做房东。

 

(效果图)

 

龙湖·紫都城地铁口小复式,首付5万起入驻新城新都心

 

龙湖·紫都城,作为龙湖集团战略级旗舰作品,远见江夏潜力,落子江夏核心“江夏客厅”,匠心精筑地铁口的小复式,首付五万起。在城市快速升级过程中,占据城市发展核心地段,以“城”为名,践行“空间即服务”的集团战略;以着重于有政府规划的潜力区域——江夏CBD,与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地铁口,构筑全功能业态的复式产品。

 

项目地址:地铁7号线江夏客厅站(A出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江夏客厅站(地铁7号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