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福星惠誉东湖城四期拾景东湖城四期最后1栋加推

发布时间: 2019-12-13 11:01:29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时隔1年,东湖城四期最后1栋加推,这一次,东湖城还会再续辉煌吗?

二环外 区位优势明显

区位分析

福星惠誉东湖城四期拾景位于园林路169号,武昌二环外,大区域上属于武昌徐东。

徐东是一个相当成熟的区域,片区发展较早,不论是交通、商业、医疗还是教育,都可圈可点。

毛坯 大体量 性价比颇高

品质分析

福星惠誉东湖城位于洪山区和平村,分4个地块开发,建面约120万平方米,2013年开始建设,到目前已经有6年。

项目一期(K3地块)、二期(K1地块)已经交付,三期(K4地块)与18年12月售罄,目前在售四期(K2)地块,该地块位于二期的对面,东靠瑞丰路,西临二环线。

四期占地面积约11万方,建筑面积约67万方,其中26万方的商业中有23万方为写字楼,其余3万方为社区商业街。住宅建筑面积约19.5万方,住宅共1622户,户均面积约120平米。

项目容积率4.2,绿化率35%,地下不计容建面约17.9万方,总规划停车位5132辆,住宅区域停车位约1983辆,车位配比约1:1.22。

福星惠誉东湖城四期由10栋高层、超高层住宅和26万商业组成。

其中,1#、2#、3#32层(售罄),2T4。4#、8#42层(售罄),3T5。7#、9#、10#43层(7售罄,9、10在售),7#、10#3T4。5#、6#52层(5在售,6待售),5#、6#、9#4T4。

目前主推建面约103-140平米毛坯房源,均价约20739元/平。

全能户型 刚需改善均涉及

户型分析

建面约103平米:三房两厅一卫,传统的朝南户型,2.5开间朝南,整体不通透,户型结构紧凑。

建面约11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线布局合理,属于比较好的户型。

建筑面积约141.00平米:四室二厅二卫,动静分区,相互之间不打扰,朝南阳台舒适度较高,通风效果效果优。

近双轨 临徐东 带 片区少有

交通/商业/医疗/教育

自驾方面,福星惠誉东湖城四期拾景附近的交通路网比较完善的,周边有多条城市主干道。

南边约500米处就是红庙立交桥,该立交桥是欢乐大道、二环线、东湖隧道三条快速路的互通立交七大桥、街道口;经红庙立交-东湖隧道到光谷,自驾出行十分方便。

轨交方面,周边有2条地铁线路覆盖,4号线已通车,12号线武昌段在建中。

其中,4号线距离最近的站点是园林路站和罗家港站,距离园林路站约800米左右,罗家港站约700米左右。

未来,园林路站也是4号线和12号线换乘站。

公交方面,项目周边都分布有公交站,途径公交车辆比较多的是瑞丰路沙湖大道站,有316和392路,主要是辖区内运营公交,可通往欢乐谷、徐东、武汉火车站等地。

除了现有能享受到的交通配套,周边商业配套也非常完善。

商业配套包括,徐东、岳家嘴、汉街等商圈。距离较近的成熟商圈是徐东商圈,目前已经有销品茂、群星城、新世界百货等多个商业体。

另外,自身规划了约3万方的商业街,分布在住宅楼栋的北边和东边,后期将引进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

医疗方面,周边覆盖有综合医院——武汉普世康医院,三甲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专科医院——江南脑科医院。

最后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教育配套。

四期地块内规划有一个九班制幼儿园。另周边拟建街道口小学和平分校和东湖国际学校。

东湖国际学校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建设手续,预计明年开工。位于福星惠誉东湖城一期周边,拟投入使用时间为2020年。

街道口小学和平分校的建设时间为2019.5-2020.8 ,预计在2021年投入使用,开始招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东湖畔欢乐大道与园林路交汇处(近欢乐谷)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5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