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武汉融创城首开C4-3号楼 目前开始认筹 预计本周六开盘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21:23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武汉楼市比较平淡,武汉融创城首开C4-3号楼,16层小高层,仅60套房源;目前开始认筹,认筹金10万,预计本周六开盘。

从区域来看,武汉融创城位于大武昌刚需第二梯队。第一梯队当然数白沙洲三环内,第二梯队就是白沙洲三环外和军运村板块。目前第一梯队价格已经上涨,万科云城带装修价格突破1.8万/㎡;第二梯队的白沙洲青菱片价格1.4-1.45万/㎡,武汉军运村均价1.6万/㎡左右。

武汉融创城的首开价格,无论是和白沙洲青菱片对比,还是和同为军运村板块的其他项目对比,性价比较高,基本没对手。

青菱片区虽说离三环近,但交通比不上军运村这边;得益于军运会的影响,军运村开通了地铁8号线,而且黄家湖大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无论是地铁还是自驾,军运村这边都要好于青菱片区。

产品上,武汉融创城本次推出的产品也是诚意满满。16层的小高层,约89.55平做到三房两厅一卫,简直不要太完美;要知道面积上了90平,后期二手房市场过户要多交0.5%的契税;刚好卡在90平以下,还能做到三房两厅一卫,市面上已经很了。

本次首推的C4-3号楼位于C4地块,也是武汉融创城距离军运村地铁站最近的地块。

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一房一价表,低价出现在2楼3号房89.55平户型,均价12787,首付34.3万;最高价是15楼1号房117.15平户型,均价14037,首付49.3万。整体来说,除了顶楼16楼价格稍低外,从2楼到15楼价格呈递增走势,也就是越高越贵。

本次首开只有60套房源,应该不太好买;但也不要紧,据说本月还要开4栋18层小高层,机会还是有的。

下面来看看项目的具体情况:

区位情况

从区位上看,武汉融创城位于军运村板块的核心地段,紧邻黄家湖大道,隔壁就是军运会运动员村,正位于地铁8号线三期军运村地铁站口。

小区位上,武汉融创城北向紧邻医疗用地(规划中)、养老用地(规划中),黄家湖中学、黄家湖小学就在项目西侧,周边不远就是黄家湖。

项目情况

武汉融创城总建面约92万方,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为C-4号地块,二期为C-1、C-2、C-3号地块,三期为C-5、C-6号地块,体量之大在区域内相当,让人相当期待呢!

其中C-1、3、4号地块主要是居住用地,C-5、6号地块主要是科研用地,拿地要求中就已明确要求,建设建面不少于18万㎡的科技产业园,且自持运营建面不少于其中的40%,是目前区域少有的拥有科研用地的楼盘,为区域引入产业,必然会带动区域的整体经济发展,释放了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C4地块共13栋楼,占地面积约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住宅面积约21万方,项目内规划有一所9班幼儿园。地块容积率3.12,绿地率30%。总户数2004户,机动车位数2636辆,车位比1:1.3。

项目第一次推出的3号楼为16层,公摊也比较小。

区域交通配套

自驾:项目紧邻双向八车道的黄家湖大道,连接三环线与四环线,未来去武昌核心基本在20-25左右,同时上三环线往光谷或汉阳方向也十分方便,也可控制在30内。另外,黄家湖大道直接连接白沙洲的烽火路,可通过烽火路直接上杨泗港长江大桥通往汉阳。

地铁:项目紧邻地铁8号线军运村站,军运村站已于11月6日上午9点正式对外开通试运营,目前可以在野芷湖站换乘7号线。

另外官方消息,8号线二期预计2020年底开通,这样未来8号线三期将与8号线一期、二期实现贯通,将连接汉口宏图大道、武昌徐东、洪山街道口等地。

公交:周边目前没有公交站点,出行以自驾和地铁为主。

区域生活配套

商业:对面军运村有1.4万方商业;武昌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汉阳经开永旺等半可到,周边还有联投万汇MALL、万豪世纪天街、江夏中百广场等购物中心;江夏客厅也在规划中,目前有万达广场意向入驻。

医疗:文化大道上的江夏第一人民医院有医疗用地;从黄家湖大道,半可达街道口的省妇幼、首义路的人民医院。另外,等白沙洲规划的省妇幼和人民医院分院建好后,20多可达。

教育:项目内部自带幼儿园,就在C4地块的西南角;后期美的会建一个九年制的中小学,在项目西面的军运村已经建成小学和中学。

自然环境:项目西南面约500米是黄家湖和黄家湖湿地公园,得益于军运会,黄家湖沿岸道路和黄家湖湿地公园都已经建成。

小编总结:

1、位于黄家湖新区,目前区域规划较好,后期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得益于军运会的影响,片区的交通等配套已经完善。

2、8号线军运村站地铁口,加上双向八车道的黄家湖大道,项目交通出行极其方便。

3、附近的黄家湖和黄家湖湿地公园已经建成,周边环境较好。

4、项目毛坯出售,小高层,公摊较低,有一定优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黄家湖大道地铁8号线军运村站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9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