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12-09 14:38:41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的时间越算越少,越来越珍贵。但时间的珍贵并不能用“少”计算,更应关注时间维度所呈现的丰富与美好。例如,10里竟有如此美好的世界。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周边配套有哪些?10之内如此美妙

10 能坐享繁华城芯和璀璨生活吗?

如若在此,繁华和璀璨就在朝夕的生活里。于一城繁华未来,精心择址二环旁,地处四新片区发展的“黄金十字轴”以便利交通揽尽城市万象,以繁华商圈演绎璀璨生活。

10 会影响一个人的健康吗?

10的路程,是家人健康保障的方向。泰康同济医院年内开业应诊,项目距离新建成的武汉市中医院两站路。

2017年底已投入使用的武汉人的健康得以全方位保障,让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10 可以让工作充满激情吗?

寒冬腊月,冰天雪地,《我与被窝的爱恨纠葛》持续上演着。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自带2300写字楼、总部经济区林立。

楼上居家,楼下办公or逛街,10搞定。告别折腾的工作路途,更有温暖的居住地。

10 可以为孩子创造未来吗?

据统计,80%的著名文学艺术家的童年,都是在自然的怀抱中度过的。项目周边名校环伺,坐拥中铁大桥幼儿园、国博一小、百年名校武汉市第三中学、武汉三高等周边优质教育资源。弥漫人文气韵,涵养优雅生活,给孩子找对人生的第一站。

10 便可在城市中芯守得一席之地吗?

时代的发展总是为有先见之明的人而到来。地处四新核芯板块,资源“左右逢源”。地铁6号线、12号线无缝对接,公交517、325、369、637、547等停靠周边项目。“三横三纵”贯穿全城,极速抵达武汉三镇,增速出行生活想象,10便可守得城芯一席之地。

醉心于此,拥享这一片天地。10的意义,在于如何悦享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带装修SOHO公寓让美好生活与您相“寓”!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占据四新板块绝佳位置,随心所“寓” 潜力无限,满足投资、自住、办公等多重功能,建筑面积约45-75㎡带装修SOHO公寓,商办自主两相宜 投资第一选择,收官在即 臻席收藏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全城争藏 逐席递减

参考价格:价格13000-16000元/㎡

楼盘地址: 四新大道与连通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