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童世界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12-09 14:26:53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童世界周边配套怎么样?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童世界作为强有力的旅游资源,将极大限度的为城市未来蓄势赋能。同时,亲子游对体验感、参与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恒大童世界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全球唯一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全新模式将引领未来旅游产业新方向。

武汉自身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九州通衢交通便捷,同时还是全国十大热门客源地,文旅产业增长潜力极大。湖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湖北大学旅游系副教授刘军认为,相较于北上广深,武汉旅游急需像恒大童世界这样的文旅大IP、大项目成为引爆点,撬动百万家庭、千万人口、万亿产业,让武汉这座世界亮点城市更加璀璨。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拥有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约740000㎡旅游综合体,128000㎡欧式城堡酒店、51600㎡恒大精品酒店、17800㎡婚礼庄园、25700㎡大型演艺中心、65700㎡国际会议中心、59600㎡博物馆群117700㎡童话大街、44900㎡国际会展中心,集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于一体。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规划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六个主题园区,共包含有33个游玩项目。

交通超便捷

当然,便捷的交通也为项目增添了不少亮色。

项目紧邻徽州大道南延线,地铁S4号线、“三千万”轻轨连接线、合桐轻轨等重大轨道交通全都环伺左右。

再加上京台高速、环湖大道等六横六纵交通便捷通道,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无缝对接合肥都市圈。

此外,现在还有消息传出,项目周边将会新增加一个高速出入口。这也意味着,从次拉短。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除了拥有代表未来的投资趋势之外,自身及周边的配套,也赋予项目不错的居住品质。

道路交通:目前,项目周边有武黄高速、。等未来三路通车后,项目的交通区位条件,将更加便捷。

轨道交通:当下项目周边号线上的左岭站。

最近还有一个好消息传出,起于黄家湖,终于红莲湖的地铁30号线,前日已经纳入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8-2035年),这对项目来说是长远的利好。

自然资源:项目紧邻有着8000亩水域面积的红莲湖,周边还有已经运营的红莲湖高尔夫球场,这座球场占地1200余亩,已建成18个洞,集打球、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

除此之外,湖北国际水上运动训练竞赛基地,也在项目周边。

教育资源:地质大学新校区已经开学;周边恒大金碧天下,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自身也已成功签约加州幼儿园、武昌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产业配套:除了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之外,红莲湖板块最新引进了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PVCP国际文化旅游项目。

恒大文化旅游城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涵盖业态一应俱全,覆盖建面约51-24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莲湖度假区金碧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红莲湖区域(金碧大道与红莲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