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首付仅12万起 一线湖景+地铁+漫步式商业街区

发布时间: 2019-11-30 14:28:41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地铁阳逻线和江北快速路的建成通车,还有规划中的新港线提上日程,大大提高了阳逻与主城区之间的联系。

今后还将有临港大道、光谷长江大桥等项目,实现武汉新港、阳逻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光谷无缝对接。

前不久,就在阳逻滨湖生活区+阳逻之心这两大赋能区域叠加的地块,曦地港都市体验中心开放了。该项目提出的“集萃都会住宅、街区商业、MIX公寓、总部办公等多元功能空间,形成辐射全区域的休闲消费目的地”概念,似乎正好能解决目前区域商业的痛点。

两大板块交汇,地段优势明显

一个优质板块,往往能决定城市资源的最大化集中与扎堆,在商务、接待、社交的时间价值最大化,时间成本最小化。

曦地港city on">曦地港city on坐落于滨湖生活区与阳逻之心的交汇中心,从大区域看项目所在的阳逻之心板块位于长江新城二期规划,直接承接国家高能级战略规划红利,在城市向东发展趋势下自身价值不断升级。

在区域内,曦地港占据新老城区城市结点的重要地段,周边医疗、学校等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体系一应俱全。

同时,项目辐射半径内,即有阳光大道核心商圈、阳逻城市广场、佳阳摩尔城、新港天地与阳逻广场等新老城区商业;另一方面,随着阳逻之心的规划逐步完善,万达、奥莱等大体量商业也将相继入驻。

所以,新旧板块交汇与叠加,其对人群的聚集效果是1+1>2的,这里将形成绝对的中心效应。

漫步式商业街区设计,集合多元空间

曦地港city on项目一大特色就是打造漫步式城市商业空间。

目前,国内的深圳万象天地、成都太古里、武汉天地等著名街区都是这种形式,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和室内外空间转换,容纳休闲、潮流、亲子、社交等体验,更加开放、互动、有活力。在产品设计上,包括了都会住宅、街区商业、MIX公寓、总部办公等多元功能空间,可以同时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

街区效果图

优秀的商业空间设计是用人性化、内容化的设计,构建能够带来更多极致体验的社交场景。

如果给这两年人们的消费路线画出运动轨迹,可以发现年轻人更倾向走出封闭式的“大盒子”一样的购物中心;更愿意呼吸清新空气,沐浴和煦阳光,约上三五好友,逛逛商场、聊聊生活,寻回久违的怡然自得。

而这恰好是漫步式商业街区的最大特色:边走、边逛,享受生活,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项目鸟瞰图

项目计划首批入市建面约83-137平毛坯住宅产品,预计均价不高于7500元/平左右。以起步户型83平计算,二成首付仅约12.4万左右。

项目沙盘

项目因地制宜,与柴泊湖一线景观的资源相结合,通过远观整体形象体现独特的建筑效果。总体景观设计以年轻化和艺术性为出发点,通过趣味、潮流、时尚的景观设计,注重互动和体验。

项目入口效果

比如在西侧柴泊湖沿街作为项目广场的主入口,门口会设有喷泉广场,地面上设计有玻璃的带状logo,晚上配合夜景灯带,给人时尚炫酷的视觉体验。

同时还有以海浪的起伏为设计灵感的轮滑广场;高差达6米的台地景观,与开阔的休闲广场融为一体;街区内外还设有中庭花园、叠水设计、儿童活动场等,为城市年轻人提供自由的生活模式,营造多元化功能空间。

即将推出的4号楼在地块的最东边,两梯四户,有83平、97平、112/115平和136平4种户型,基本能满足每个阶段的家庭需求。

据介绍,所有户型使用率都挺高的,且多是双阳台,几乎每个房间都有飘窗,赠送面积大。

项目样板间效果

从具体户型图可以看到,这样的设计,不只是花更少的钱,而且还享受了更大的居住空间。

83平两房两厅一卫

人性化设计,户型方正实用,南向景观阳台,全明设计,保证室内通风顺畅。

户型分区明确,生活线、家政线、访客线三大动线动静分区;

虽然只有一个卫生间,但是做到了干湿分区,保证家庭成员使用不冲突。

该户型为中间户,总价不高,比较适合小两口的刚需家庭,或者单身投资自住两用。

97平三室两厅一卫

三开间朝南,并且有南向大阳台连通客厅和主卧,保证室内通风采光及功能性;

南向的两个卧室都有大飘窗,可扩展空间大;即使是西边的次卧也设计了南向开窗;

卫生间干湿分区,且室内动线设计合理。

112/115平三室两厅两卫

单元边户设计,户型方正,功能性强,各房间可灵活组合与改造;

南北双向阳台,全明户型布局,进门处设计了双亲房,多家庭成员共同生活时也能做到互不打扰;

以上两个户型价格适中,功能齐全,比较适合初次改善家庭和二胎家庭升级居住需求。

136平四室两厅两卫

此次推出的最大户型,为东边边户,户型方正,南北双阳台,三开间朝南。

虽然是大户型却很少有浪费面积,设置厨房餐厅紧临,主卧有足够储物空间与私密性;

进门是独立的双亲房,老人生活起居与家人互不干扰影响。

真正做到了从细节上保证生活的舒适和便捷。非常适合的人口较多的家庭作为终极置业。

4号楼沙盘

当然,除了颇具亮点的高舒适度住宅,项目后期还会推出小户型公寓,给购房者更多选择。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万方,总规划建面约20万方,由6栋楼组成。其中3栋高层住宅,3栋SOHO公寓(层高4.5米和层高6米),小面积,低总价,功能灵活多变,无论是投资自住都非常合适。

此外,还包括商业街区约3.8万方,及约1.2万方的临湖总部办公基地,并具有良好的通达性和优美的办公环境。

项目离地铁新港线(规划中)柴泊湖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距离轻轨21号线>

根据武汉地铁第四轮规划,新港线商圈、武昌徐东商圈。

绕城高速(福银高速)施岗收费站距离项目约2.5公里,是目前阳逻通达青山核心城区的主要通道,自驾出行也非常方便。

同时由于项目处于阳逻新老城区城市交汇结点,新老城区成熟的配套和规划红利可以同时共享。教育配套上,有市重点小学阳逻街中心小学(新校区),阳逻思源实验学校,以及阳逻第一初级中学。周边覆盖了从幼儿园、小学、中学资源。

一线湖景+便捷都市生活 随意切换

项目西侧就是柴泊湖,湖景高层直接享有无遮挡的一线湖景。

作为阳逻唯一的城中湖景资源,阳逻最大的城中湖——约3300亩柴泊湖,为政府重点规划的新城滨湖生活区,阳逻宜居第一选择之地,8万平米的柴泊湖休闲广场已经成了阳逻居住、文化交流与娱乐的重点场所。

临湖效果

可以想象一下,住在这里,转眼间就能从凌乱的卧室来到商场shopping;晚饭后只需下个楼,就能带孩子到游乐场共享亲子时光;周末约上三五朋友在咖啡厅里畅谈,或到湖边走走……无需以时间为代价东奔西走,即可满足日常生活、会客、娱乐各种需求。

综合点评:区别于周边所有项目,曦地港打造的城市漫步空间,意在阳逻打造一个潮流都会生活天地,呈现多元化的生活场景。这里可以是社交聚会空间,享受自由的社交场所,也是创新的都会品质住区。将会成为整个阳逻的商业配套的有利补充。在商业配套上,突破传统的封闭空间,以开放的空间,错落有致的街区形态,带来舒适度与丰富度兼具的休闲体验,重拾人们逛街的乐趣。而在居住层面,曦地港完全改变传统生活模式,拉近新区生活与都市的距离,带给人们更高效的生活,更便捷的居住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阳逻经济开发区圆梦南路柴泊湖东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开盘战报(11.25-12.1):白沙洲步入1万8时代,金地中核格林格林热度不减开盘又光光!

2019年12月的武汉楼市 81盘争相入市!敬请关注!

2019年11月第4周(11.25-12.01)武汉楼市预计19盘入市加推。

9个纯新盘拿证,即将迎来首开!还有一个销售毛坯现房!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