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择组合贷款有什么优点?

发布时间: 2019-10-16 12:0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公积金因利率较低,是很多有公积金账户的人贷款的第一选择,但是公积金贷款额度很多时候不满足购房者的贷款需要,这种情况下,组合贷款的优势就出来了,选择组合贷款既可以享受公积金的利率优惠,还能满足贷款额度的需要。

买房选择组合贷款的优点很明显:

1、可以省钱

申请组合贷款虽然没有公积金贷款划算,但是相对于商业贷款来说,也是可以省钱的,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最低的,但是公积金贷款无法申请下来的情况下,选择组合贷款的贷款利率也要比商业贷款低一些,就可以达到省钱的目的。组合贷款的利率是分开计算的,所以购房者采用这种贷款方式买房,比全部申请商业贷款要省钱一些,而且商业贷款额度较高,购房者买房时在选房上不受限制。

2、贷款额度高

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有限制的,这对于想要全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来说会比较麻烦,购房者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来满足自己的购房需求,而组合贷款让申请人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同时,对于公积金所获得贷款额度低,无法满足购房需求的朋友,可以通过商业贷款取得更大的放贷额度。

申请组合贷款的条件

申请组合贷款时,购房者需要满足的条件更多,而且有些房产的卖家不组合贷款的付款方式,购房者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在当地缴存了住房公积金,且满足缴存年限及缴存金额;有稳定的职业与收入,且银行信用良好,并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满足当地公积金管理部门及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组合贷款注意事项

1、有公积金缴存的人才能申请组合贷款

如果购房者要申请组合贷款的话,就需要缴纳公积金贷款,因为组合贷款包括了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所以购房者想要办理组合贷款就必须是按时缴纳了公积金的职工,且公积金账户仍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中。

2、尽可能把公积金贷款额度用足

购房者在申请组合贷款的时候,应该尽量把公积金贷款的额度用足,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较低,这样才能有效的节约利率,而且可以尽量延长公积金贷款的期限,同时大程度的缩短商业贷款期限,以便降低月还款额,同时节省贷款成本。

3、提前还款先还商业贷款部分

如果购房者有提前还款的打算的话,那么在申请组合贷款的情况下,提前还款时应该先偿还商业贷款部分,公积金贷款部分可以不用着急还,因为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部分的贷款利率相比公积金贷款较高,若先将商业贷款还清,借款人可省许多房贷利息。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