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禹洲朗廷元著正地铁口+令人羡慕的配套+一线湖景

发布时间: 2019-09-21 10:07:44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禹洲朗廷元著,(经开区-经开核心),项目已拿预售证,即将加推K1-2号楼,建面约104-125平米带装修房源,另有K1-5号楼部分143㎡房源在售

K1-2号楼预售证:

项目整体效果图:

正地铁口+令人羡慕的配套+一线湖景

在经开区大利好的背景下,经开核心区的楼盘却并不是很多,而众多项目中位置较好、能代表经开气质的楼盘,当属禹洲朗廷元著!原因如下:

经开区“扛把子”门户地段

禹洲朗廷元著位于江城大道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距离三环线约1公里,是经开区离城市核心比较近的位置,占据经开区中“扛把子”的门户地段。

项目向南可汉阳主城区各片区的门户区。

临近区域主干道、正地铁口

项目门口规划6、10号线换乘站江城大道站,其中6号线已通车,项目属于地铁上盖,K1地块也离地铁口非常近,未来地铁6号线站点规划与项目地下商业街无缝对接,非常方便。

目前江城大道已完成快速化改造工程,江城大道改造是汉江大道改造的重要部分,禹洲朗廷元著作为汉江大道南端起D、武广商圈等地,全程无红绿,十分方便,耗时甚至要比三环内的四新更少。

紧邻经开永旺商业航母

永旺梦乐城经开店位于项目东北侧,与项目一街之隔。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位于江城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建面约27万方,停车位约4500个,2015年12月10日正式开业,是亚洲超级航母商业。

另外,项目距离经开万达不足3公里,汉路商圈。本项目16万方商业中包含有3.2万方的社区商业,其中有约1万方商业与地铁6号线江城大道站无缝对接,与永旺形成互补。

 隔壁就是三甲级亚心医院总部

亚洲心脏病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和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三甲医院,与项目一街之隔。医院建有空中连廊、屋顶花园、绿色长廊、花园式病房等,医院还建有顶楼直升机停机坪,也是华中地区首个建有停机坪的三甲医院

与此同时,项目附近还有武汉儿童医院西院(在建),位于太子湖北路与芙蓉路交界处,最早有望于2020年6月竣工,从项目到儿童约500米。

同一条路上汇集了一流的教育资源

禹洲朗廷元著的学校主要集中在项目西侧,这些一流的教育资源与项目均位于太子湖北路上,直线距离2.5公里范围内。

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包含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为武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是湖北省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性学校。该学校实力较强,不存在小区对口一说,不过也是片区内重要的教育资源之一。

总部基地聚集区,或可家门口办公

作为经开门户片区,项目对面就是沌口总部基地、武汉设计广场、华中中交城华中智谷等众多产业基地园区,多为世界500强及实力雄厚的企业,为片区形成了强大的产业支撑力,或许未来an>

优质的自然景观

禹洲朗廷元著位于南太子湖北岸,与南太子湖一路之隔,是名副其实的一线临湖项目,且南向看湖,通风、采光、视野都会非常好。项目西侧为东方高尔夫球场,在楼上俯瞰一片绿色,既有湖景又有景观。

项目房源详情

禹洲朗廷元著总占地面积约16.7万方,总建面约87.5万方,分为K1和K2两个地块开发。项目先开发的是K2地块,此前已推出K2地块2、3、7、8、9、10号楼;本次推出的是K1地块2号楼,也是K1地块的第二次加推,前期已经推出临湖5号楼,还有部分房源在售。

B3户型104㎡,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2号楼的中间户型,半通透结构,三开间朝南,南向有大阳台,北面对连廊;户型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显,尤其是主卧的衣帽间、卫生间套间设计,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D2户型121㎡,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2号楼东面户型,南北通透,三面采光,两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居住舒适度较高;尤其是中间次卧为南北双窗户,既可以实现室内通透,同时因为该户型位于东侧,可以很好的观赏社区中央园林景观;该户型三个卧室均会有拓展空间,可利用空间更足。

E2户型125㎡,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2号楼的西边户型,南北通透,三面采光,两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该户型餐客厅为横厅设计,主卧为套间设计,同时南向次卧部分旁边还有个小型衣帽间;户型比较方正,面积浪费较少。

F户型143平米,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是5号楼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双入户门,分别是电梯入户和楼梯入户,该户型四个卧室分别位于房间四个角,保持了各自的独立性,互不干扰;同时两个入户门前的部分空间可以利用,但是不能封起来。整个户型几乎无面积浪费,布局合理,居住舒适高。且5号楼可以正面看南太子湖,妥妥的湖景房。

与楼梯走廊相连的房间,后期是一个门、一个窗户的结构:

改善型品质住宅

全国40强房企实力打造

2019年,禹洲集团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30名,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25名。禹洲房企旗下包含3大产品系,其中朗廷系列是改善型居住项目定位。目前禹洲在武汉共布局了6个项目,分别是禹洲朗廷元著、禹洲菱角湖壹号和禹洲翡丽公馆的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

先进的现代化建筑风格

项目建筑设计风格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屋顶规划有15-18米的线性立面钢结构的玻璃幕墙,整个阳台采用玻璃栏杆设计,提高质感,同时观景视野更加开阔。

一轴四季主题的景观园林设计

K1地块的景观园林,景观总面积约5.9万方,相当于一个公园的面积。项目一条贯穿社区南北的景观中轴线,串联春、夏、秋、冬四季花园,既保证了社区内一年四季皆有景观,同时将各个建筑空间景点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

车位配比充足,人车分流

K1住宅区域车位配比高达1:1.44,约有1279个地下停车位,保证地面行人的安全,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和空气的污染,n>

示范工地,彰显品质

2018年,武汉市相关部门也对其颁发了“武汉市重大项目”证书,表明对项目的重视程度。

综合点评:

项目周边配套一流,均为优质的商业、医疗、教育资源,再加上产品支撑和一线湖景,居住起来非常舒服,同时生活起来又非常便利,是优质的改善住宅

本次推出的K1地块2号楼,面积相较于之前推出的5号楼偏小,总价更低,对于希望有高品质居住体验同时又不希望总价过高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禹洲朗廷元著占据了经开区的门户位置,地理位置优越,且是片区内为数不多的楼盘供应,堪称经开高品质楼盘代表

来源:武汉阿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太子湖北路2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