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

——《行风连线》连线黄陂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56:52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业界访谈


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

——《行风连线》连线黄陂

2019年6月20日上午8点,黄陂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少敏接受了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监督节目《行风连线》直播访谈,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当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市民朋友们迫切的想知道黄陂区今年以来履职尽责工作的完成情况怎么样。

周少敏: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黄陂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少敏,很高兴通过武汉人民广播电台《行风连线》直播节目与大家互动与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了解大家的心声、回应大家的关切、改进我们的工作。借此机会,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黄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信任。

大家知道,黄陂区是武汉市版图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新城区。翻开历史,黄陂是武汉的城市之根;展望未来,黄陂是武汉的发展之星。之所以说黄陂是武汉的发展之星,是因为近年来黄陂区三大比较优势得到进一步的彰显:

一是大空间的优势。根据武汉市2035总体发展规划分区布局,武汉市未来发展的重点是向北拓展,其中涉及到东北的长江新城主体区域涵盖了黄陂武湖、六指、三里、大潭等重点区域。

特别是市人民政府刚刚发布的武汉市长江新城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的58平方公里范围,涉及到黄陂区的就有45平方公里。这个区域将集中高端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必将实质性的推动、必将有力促进黄陂经济的发展。它的西北区域就是正在我们规划建设的临空经济副城,也就是武汉临空副城,它也涵盖了黄陂区的盘龙城、横店、天河、前川等部分区域。这个区域里面正要打造一个武汉国际商务会展新城,范围在机场周边、以盘龙城区域为主,约30平方公里。其标志性、核心项目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正式向社会公开招标,建设总体量近130万平米,除了90万平方米的主体场馆之外,还要配套建设若干超五星宾馆,形成总体功能区,必将带动这个区域城市功能的提升。

主持人:这块大家也非常关心,这个建成以后和我们市民朋友所熟知的汉阳国际博览中心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区别呢?

周少敏:我们这个会展中心是针对国际性的会展,它将是一个世界级、综合性的会展中心,规模更大、品味更高、功能更全。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