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另类PK!为啥说买房子是比较成功的创业?

发布时间: 2017-11-11 13:24:58

来源: 三刻人生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这个时代,许多人都在创业。有的人用自己积攒的血汗钱,去搞了什么互联网项目,然后各种融资,就比如前段时间非常疯狂的共享单车,最后也都是死翘翘了。而有些人更夸张,竟然跑到农村去,号称要做种粮大户什么的,然后各种承包养殖,最后农产品价格一路暴跌,还是赔得一塌糊涂。

老农觉得,创业其实就是一个概率游戏,你选对了项目,进入了正确的行业,那么就是赢的概率大。而目前来说,只有买房子才是最应该创业的领域。换句话说,只有买房子,才能实现创业的初级梦想——赚钱。

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来,买了房子之后你就可以不用租房了啊!慢慢装修着,省下来的租金去改善生活也好,去存在银行户头里也罢,反正都是你自己的了。二来,买了房子之后,至少房子作为一种产品,保值效果是有的。 因为物价在上涨啊!你见过物价普涨,但是房价不动的事情吗?

至于赚钱,那其实也很容易。因为你如果自己有好几套房子,你完全可以出租,以便增加收入。就算你想坐等升值,也可以就那么一直放着。毕竟,毛坯房还是很好出手的。等到小区周围的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成熟了,房价自然会上升。不要被那些高喊永不买房的口号吓到,其实那些都是胡说八道。刚需群体那么大,改善型住房需求那么强烈,你的毛坯房根本不愁下家。

老农最佩服的就是炒房团。当年北京房价还是四位数的时候,就有人已经上车了。涨到3万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吓住了。还是炒房团,砸锅卖铁去买房子,现在已经翻了三倍了。而且,需要注意的人,人家这种财富翻倍,是什么都不需要干的。只需要买了房子,然后该忙自己的事业就忙自己的事业。根本不用拉关系、找客户、陪笑脸。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