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商铺投资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2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富品后才蓦然发现

投资商铺是坐享财富的明智选择

商铺投资凭何成爲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商铺有投资价值和运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身当老板,俗话说的好,商铺买的好,票子不烦恼。从2016年各类理财方式表现可看出商铺是目前较动摇的投资渠道。

2016各类资产表现清点

1、A股累积跌11%

2016年可以说是A股的多事之年,阅历指数熔断、中证监换帅,再是战略新兴板暂时搁浅、“中概股回归”在政策层面遇阻使壳资源股票应声大跌,随后又是监管风暴晋级、新三板分层、险资频繁举牌掀起市场轩然大波。

2、黄金先涨后跌

2016年黄金估量涨幅在10%左右。黄金在前7个月里持续快速走高,最高涨幅逾31%,黄金多头暌违5年的黄金牛市终于来了。但值得留意的是,黄金从2016年7月高点已持续下跌了17.67%,尤其是美国大选之后金价呈“自由落体”式的下坠,走出了过山车般的行情。

3、银行理财平均收益跌破4%

普益标准数据显示,2016年1月份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最高,抵达4.28%,而9月份收益率抵达了历史低点3.65%。经过9月份的低点后,10月份平均收益迅速反弹至7月份水平,抵达3.72%。

银行理财预期收益的持续下滑,使得普通人以及机构对银行理财兴味逐渐降低,异常也构成了银行理财规模的增速放缓。

4、住宅从井喷迸发到调控趋稳

2016年终之后,房地产市场出现井喷式迸发。年中后随着一线城市从严调控的推进,以及9、10月份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的集中收紧,楼市逐渐趋于动摇。热点城市房价增幅阅历了从大幅增长到动摇趋平的进程。2016年2-9月,全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钱爲7381元,涨幅皆逾越了2014全年(1.28%)和2015全年(9.11%)水平。

5.投资商铺收益动摇且安全性较高

在活动性宽松的背景下,2016年商业地产大宗买卖市场交投生动,全年成交总额达1,500亿元,同比上升85%,创下历史新高。而商铺作爲一个动摇的投资产品,可以每年不时地爲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

商铺投资,是一个相对动摇的投资产品,加上近几年的展开状况,投资商铺是天时、地利恰逢时的选择。那麼投资哪里的商铺最爲可靠?下面细细分解,分让你们掌握到财富先机。

商铺是资源

抢到即是赚到

随着城市化的展开,涌入城市的人将越来越大,人均土空中积将添加。爲了保证居民基本住房需求,住房面积将增多,而商业面积会变得越来越,商铺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