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2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价合理 升级调控没必要

发布时间: 2017-04-10 09:2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刚刚过来的3月,中国传统的两会周期,全国又有超越40个城市停止楼市调控,特别有关部门“中央政府要实在担负起避免房价过快下跌的责任”表态之后,就连国度级贫穷县都参加了调控的队伍。

不过,在武汉周边郑州、长沙、南昌等兄弟城市纷繁出手之际,一向表现积极的武汉却不断按兵不动,这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就在昨天下午,靴子终于落地了。

报道,武汉市房管局局长邓万想明白表示,武汉楼市量价环比继续下跌,房地产市场是安康波动的,目前一定不会出台进一步的楼市调控政策。

这个必需得信!

友邦惊诧论和喝彩声四起,同时还有很多迷惑不解。于是成绩来了,武汉凭什麼如此坚硬,面对加码压力纹丝不动?依据湖北日报官微发布的官方表述看,六大缘由呼之欲出:

1、政策封顶刹车到位。2016年下半年以来,针对市场呈现的过热苗头,武汉市辨别四次出台调控政策,力度不时加大,使房价逐渐回落,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全体颠簸安康。

与近期其他城市出台的政策相比,武汉曾经出台的调控政策力度曾经很大,刹车到位了(局长语)。目前,武汉新房二手房全限,全市绝大局部区域限购,外地购房要两年证明,二套首付5~7成,即使按兵不动,尺度也不松于其它城市。

2、调控奏效价钱降了。从国度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指数看,2016年12月,武汉新建住房价钱指数环比下降0.3%,在70个大中城市中并列第66位。2017年1月、2月价钱指数环比持续稳步回落。从均价看,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与2016年10月相比逐月下降。

3、成交降了市场稳了。2017年1-3月,武汉新建住房销售面积460.66万平方米、4.51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辨别增加33.94%、32.54%。去年12月成交2.22万套,往年1月1.45万套,2月1.12万套;

4、房价支出比合理。武汉房价支出比是8:1,目前处于合理程比武汉高很多。(官方价钱,2月武汉新建住房成交均价9336.82元/平方米,2016年武汉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支出39737元)

5、手里有粮心中不慌。2017年武汉将供地1.5万亩,同比增长25%以上;规划修建面积25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以上。2017年上半年,武汉商品房供给面积可达1700万平方米,全年供给面积3800万平方米(按每套房屋100平方米来算约38万套),超越2016年(2016年武汉楼市的成交量爲3400万平方米)。

6、从严整治绝不懒惰。将会同银行、税收等部门树立结合管控机制,继续展开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并放慢研讨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腕,树立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颠簸安康开展的长效机制。

结论:武汉房价与城市人口、经济、支出是婚配的、合理的;我们不断在努力,调控的效果相当不错,量价跌了市场稳了。我们有房有地,想方设法组织货源上新,大家不要慌! 总之,我们提早吃药了,而且吃的比拟猛,如今体温控制的比拟好,暂时停药是迷信的合理的,契合身体安康的。大家担心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吧,一同建立“三化”大武汉。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