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价为何上涨如此之快?经济发展?交通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1-03 10:3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武汉房价的消息不断发酵,今年上半年的楼市可以拍成一部大片叫做“中部崛起”,中部的几大城市武汉、合肥、郑州房价涨幅都位居全国前列。那么武汉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武汉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武汉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尤其是武汉这座特大城市,随着城市规划的完善和道路网的铺盖,房价也蹭蹭蹭如高铁运行一般往上涨。小编认为,这与武汉的经济发展还有交通的发展是分不开的。

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年底沪昆高铁等新线路即将开通,火车票预售期已由60天调整为30天。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沪昆高铁开通后,武汉市民出行将更直辖市。昨日中午,中国铁路客服中心发布公告表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铁路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年末调图主要是由于沪昆高铁将要开通。武汉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在全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中,沪昆高铁开通后,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新疆、西藏、海南无法乘高铁抵达。其中,全国20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与武汉形成“半天生活圈”,乘高铁、动车,8内都可直抵这些大城市。武汉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周边1200公里范围内人口总量约10亿、GDP约占全国总量90%,基本可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区和重要中心城市,是内陆腹地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经济地理“心脏”。“

随着高铁成网,越来越多武汉市民选择高铁出行,因为高铁去大部分城市都很方便。”铁四院相关负责人认为,市民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正是由于武汉位居“四横四纵”高铁网的中心。武汉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十二五”期间,武汉逐步建成以高铁为核心构架的高速铁路网,构建起通达全国主要人口密集区和主要经济区域的8交通圈,使得武汉在全国高铁发展中位列前茅,一举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全国铁路四大路网主枢纽之一。随着国家“八横八纵”高铁网的出台,未来从武汉前往一些三四线城市将更加方便。俗话说,想要富,先修路。交通的便利性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指标。除去投资的部分,武汉的房价上涨也是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了。通过以上的分析,其实武汉房价的上涨还与其交通便利有关系,武汉作为一个大的枢纽城市,人们可以在这里工作生活,回家方便,因而也越来越多的人从北上广深回来武汉置业。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