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武汉首个低空旅游项目落地蔡甸 房价会涨吗?

发布时间: 2016-05-30 14:02:46

来源: 长江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1日,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与该市蔡甸祥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约,在武汉率先开通200米低空旅游项目,用5架直升机载客空中观赏“知音十景”。

“目前的执飞机型采用贝尔民用旋翼直升机,可乘坐5人,后续我们还会扩展一些新的机型,一家三口可以享受‘包机’服务。”现场的一位飞行员告诉记者。

武汉蔡甸低空飞行项目新闻发言人田金桥告诉记者,该区低空旅游项目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正式开通,规划了3条旅游线路。未来还将拓展武汉市内低空游,去到东湖、黄鹤楼等地。

蔡甸区祥云通用航空计划到2019年年产值超10亿元,到2021年年产值超50亿元。

蔡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内该公司还将投资15亿元打造完成版示范型航空小镇,集飞机销售、飞行体验、商务休闲于一体,预计年接待游客1500万人次,带动周边消费45亿元人。同时,在低空旅游方面,该公司将在湖北及中部地区5A及4A景区设立飞机起降点不少于30个,预计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收入1亿元。

蔡甸区:中法生态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选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区域,规划建设用地约30平方公里。东到蔡甸区界、南抵后官湖、西达蔡甸新农地区、北至汉江。

这里本是知音故里,一座融合中西文化和全球城市建造先进理念的生态新城初露芳容。未来3年,这一区域将建设多个南北向平行排列的街区。地铁蔡甸线也在年底开工 ,设8个站预计2020年通车。到2020年,中法生态城将成为武汉西部智慧创意产业中心,与三镇东部的中国光谷交相辉映,成为又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