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硚口明年新开工1500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10:38

来源: 武汉

分类: 本地楼市


硚口明年新开工1500套保障房

江汉七桥有望明年底通车,届时硚口到武昌、汉阳更畅通;老人不出社区,可享一日三餐、助医、照料等服务,这样的居家养老服务网点将再添12个。记者昨从硚口区“两会”上获悉,2020年硚口区将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包括新开工保障房1500套。推动张毕湖公园、古田公园开园,新开办5所幼儿园等。硚口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将推动地铁12号线硚口段、古田一路北段、南泥湾大道快速路等市级重点工程尽快启动,加快江汉七桥、沿河大道西延线建设。提升区级路网通行力,建成汉中路、丰竹路等11条道路,加快长嘉路、古萧路等15条道路建设,新建古风路、长云路等微循环道路10条。硚口区还将加强保障房后期运营管理,明年建成还建房5244套,新开工保障房1500套。新开办5所幼儿园,加快4所学校建设,力争十七初中扩建项目开工。推进汉江湾体育中心、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建成一批社区足球场。

全款买下的房却被别人办证抵押

家住江岸区盛合嘉园小区的张女士今年突然发现,当初全款买的房子不动产证上是严某的名字,而且房子还被严某用于抵押借款200万元。张女士家在22楼,面积约158平方米,目前市场价值超过400万元。张女士说,2006年7月,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初中,她跟小区开发商武汉中盛物业发展公司签订合同,约定以78万元价格购买此房。当月,她就分三次付清了全部房款。次年装修完毕后,一家人入住至今。今年10月去给房子办不动产证时却发现早在今年6月,一名严姓男子已为该房办了不动产证,7月中旬严某更是将此房抵押,向位于武昌积玉桥的一家典当公司借款200万元,抵押期6个月。有证据显示,早在2006年7月张女士购房时,知晓开发商曾将该房卖给严某,事后严某退房,开发商跟严某签有回购协议,有权再次出售。也正因如此,张女士一直在催开发商协助自己尽早办证,但开发商一直以各种理由拖着没办。2011年开发商为了让她安心居住,将严某此前签的一份购房合同及该房的商品房权属证明书交给她。

6号线二期规划2021年通车

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多位网友咨询规划或在建地铁,关于换乘站点的规划。记者梳理了相关部门最新回复。网友:请问6号线与1号线换乘什么时候可以实现?武汉地铁集团:按照建设规划,6号线二期于2021年建成通车,并实现与1号线的换乘。网友:武汉火车站和哪几条地铁实现换乘,4号线和5号线能站内换乘吗?武汉地铁集团:据轨道线网方案,武汉火车站有轨道交通4、5、10、19(与远期20号线贯通运营)号线。4号线武汉站与规划10号线可实现付费区换乘,5号线、19号线可分别通过东、西广场与4、10号线站外换乘。

中小学幼儿园明年新增3.1万个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公布的2020年工作要点,明年内,武汉市将推进80所中小学校配建项目建设,新增2万个,还将新改扩建公益普惠性幼儿园40所,新增1.1万个。随着新的人口政策、“两个百万”工程以及城市化进程发展,近年来武汉市学龄人口急剧增加。为了迎接“入学潮”,武汉市近年连年“上新”一大批中小学、幼儿园。2017年,武汉市44所中小学、幼儿园在9月开学前交付使用,新增中小学1.7万余个、幼儿园5700余个。2018年,武汉共有54所公益普惠性幼儿园、31所中小学“上新”,新增总计近6万个,其中幼儿园11925个,中小学47775个。2019年秋季开学,武汉新改扩建中小学、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共58所交付使用,增加供给3.49万个。

北京二手房业主直降百万仍难出手

如今,从望京热门小区,到刚需聚集的大望路,二手房直降百万已非孤例。据贝壳研究院数据,今年10月,北京二手房业主降价比重达91.6%,为“3·17新政”以来最高值。据北京麦田成交房源监测数据,11月份买方整体议价幅度为-6.9%,较上个月下滑1个百分点,客户议价空间达到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买卖双方的心理预期齐齐改变,购房者犹豫不决,业主倍感焦虑。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1月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但北京环比下降0.4%,已是连续5个月下跌。“当下各项调控政策保持稳定,第一次置业和改善性换房需求没有升温动力;此外,新房阶段性供给较多,尤其是限竞房与二手房市场形成相互竞争关系,在需求不增加的情况下,市场难以回温。”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许小乐认为。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