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武汉CBD纯新盘!凯德·淮海壹号规划方案批示!

发布时间: 2022-11-10 17:24:0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硚口分局发布了《武汉凯昇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新建居住、行政办公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硚口区发展大道与淮海路交叉口东南侧,武汉CBD的西北角。根据此前备案公示披露,该项目或命名为凯德淮海壹号,总投资金额35亿。

微信截图_20221110010556.jpg

  具体来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57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169户(商品房1050户、保障性租赁住房117户),容积率为3.19,机动车停车位1334辆。

20221108015857436

  从项目规划平面图可以看出,项目规划建有4栋33层高住宅,4栋22-28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1栋3层配套建筑,以及3栋配电房。

  此前,备案公示显示,该项目命名为凯德·淮海壹号,计划2022年9月开工,项目总投资金额35个亿。

  项目总用地面积:457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新建4栋33层高住宅,4栋22-28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1栋3层配套建筑,以及3栋配电房。

  土拍资料显示:2022年3月31日,地处武汉CBD的P(2022)006号地块竞价达到22轮,触顶熔断价格后,竞买人拍卖厅参与现场摇号竞争,最终由凯德集团以231000万元竞得,楼面价为15821.92元/㎡,溢价5%成交。该地块也是近3年来,武汉中央商务区范围内唯一供应的大体量住宅地块。

  地块要求,项目内应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37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2730平方米。

  据悉,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武汉,旗下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公寓、住宅等产品,如住宅凯德·悦湖、商业项目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和凯德1818等。凯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竞得该地块,将进一步完善凯德在武汉的投资组合,通过优质项目,持续助力武汉城市更新和居住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loupant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