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年内开业!武汉这个片区迎来一大波利好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20:30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国内动态


 1.网友:汉阳鹦鹉大道万福国际广场商业部分什么时候可以开业?

  汉阳区: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万福国际广场商业开业计划整体延迟至12月20日。

  2.网友:汉阳区汉博佳园小区(江欣苑三期)东面一大块空地,空置了多年,请问这块地的土地性质及规划用途?

  汉阳区:经核实,您所咨询的地块位于汉博佳园以东、国博大道以西,该地块属汉阳区城中村改造产业用地。依据《武汉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导则》,该地块规划为商业用地,汉阳区相关部门正在就该地块积极推进招商工作,以期引进优势项目,繁荣地区经济。

  3.网友:四新方岛金茂酒店什么时候开工?

  汉阳区: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规划中有配建公租房;岛内及览秀城将先后在年内动工;酒店建设属于远期计划,预计于2028年左右建成。

  4.网友:想咨询一下国博新城附近是否规划初中?

  汉阳区:经查询“武汉市规划一张图”,已将该区域初中的用地规划情况告知您。目前国博高中正在开展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工作,待建设单位完善前期手续向我局申办规划手续,我局会依法依规开展该项目的规划审批工作。

  5.网友:十里铺小学什么时候开始扩建?

  汉阳区:汉阳区教育局正积极推进十里铺小学的改扩建工作,待条件成熟,将适时启动建设,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学位。

  6.网友:汉阳西部燎原社区是否规划初中高中学校?

  汉阳区:您所咨询的地块规划的初中和高中分别为燎原初中和燎原高中(建设名),两所学校将于条件成熟时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