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湖北交投集团与武汉城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19:27

来源: 亿媒体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16日上午,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在集团总部会见武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余新民一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龙传华、李兵出席签约仪式,卢军与余新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武汉城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邓耀光,副总经理盛华,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参加签约仪式。

        李兵高度赞扬湖北交投集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表示,湖北交投集团作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投融资能力强、体制机制灵活、发展思路清晰,在国资国企改革、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武汉城投集团高度重视与湖北交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与运营、国企改革等方面寻求合作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龙传华对李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交投集团与武汉城投集团同作为投、融、建、运平台企业,主责主业相似,发展路径相同,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较高的产业契合度。湖北交投集团始终把武汉城投集团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国家战略湖北实施”大局中,充分利用已有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和运营、仓储物流等项目的对接合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武汉城投集团相关子公司和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子公司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719162309000.jpg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