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金地北辰阅风華 阅汉口繁心 居东方美境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49:01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这就是生活的仪式感,仪式感是一种态度,是不在琐碎纷扰的前放弃抵抗,是为生活增添诗意。而这种生活的仪式感和诗意的幸福,应该从归家的那一刻开始,因为归家是一次与纷繁世界的割舍、一场为再次扬帆的休憩。让每次归家路都尽显风范,才是生活仪式感的最高体现。这样舒心的生活体验,从踏进金地北辰阅风华社区的那一刻,便已开始。

三进礼序

归家时刻尽显仪式

《乐记》有云:“礼者,天地之序也。”自古以来,名门望族皆以门庭礼序为立家之本,投射到现代居住空间上,便是建筑与园林所营造的归家礼序。金地北辰阅风华,遵循传统园林对礼仪的注重,以东方礼序归家三进礼仪为灵感,由外至内,以”序、堂、院“三进归家流线,辅以现代极简线条勾勒,让居者体验流畅、尊崇的回家之路。

◆一进”序“ 回家之路豁然开朗

归家第一重礼序,从入口处的水涌广场开始,住区主入口的东方横厅,与其相互映衬,在中式美学格调中,开启了主人的回家路。

◆二进”院“ 移步之间心境舒展

穿过水涌广场,从主入口横厅走进四合前院,中央照壁和特色水景,中轴对称的景观布局,心随境转,舒展空间。

◆三进”堂“ 绿荫相伴满园花香

复行数十步,入园内豁然开朗。浓荫列阵,花树锦簇,各处活动区分而不离,美景主人归家。

毫厘之间的匠心

打开朗阔舒适尺度

越是微小的细节之处,越能打动人心。金地北辰阅风华以科学合理的社区规划,以考量入微的细节,为居者定制适宜的生活尺度。

最大约61m的阔尽楼间距,保留充分日照采光,空气清新对流,而且楼与楼之间互不干扰,私密性更高。更朗阔的空间感与生活舒适度,让您彻底摆脱距离的束缚。

现代化都市中,生态绿境愈显珍贵。风华甄选多种植被花树,整体绿化率约高达36%,居住于此,处处见景,花香鸟鸣,营造中心难得的生态住区。

科学构造规划

还社区于生活

井然有序的规划,能让居者于社区活动时有更好的感受。金地北辰阅风华,区隔车行与人行出入口,将驶入小区的车辆直接引入地下车库,实现100%人车分流,把社区空间还给园林和生活。海绵城市概念的引入,将地表水循环科学设计,构建自然生态,时刻保持社区干爽如新。

双入户大堂

礼遇品质生活

住宅入户大堂是业主回家和出门的必经之地,金地北辰阅风华匠心设计地面与地下双入户,并设置格调奢装,阔绰挑高,地面入户大堂将传统石材与现代玻璃结合的造型立面更显尊贵,在转换归家心境间,彰显大家风范。

三轴六园景观

还园人文生活

金地北辰阅风华传承传统园林的循礼气质,以中式元素景观打造东方意境,将三大游园路径串联六大景观组团和各楼栋入户大堂,让每一次归家都能途经最多美景,打造“三轴六园”新中式园林,以民国风格融汇六园景观,使居者在日常生活中感受民国人文濡染。

除了意境氛围的打造,风华园林社区从时间、空间和年龄三个维度,构建金地360°健康家体系,打造集运动、会客、邻里沟通、老年活动区和儿童活动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圈层生活主场,进一步升级园林的实用性,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住区感受定制级舒居体验。

情致东方风华

雅居城中谧境

金地北辰阅风华,以历经31载的时光淬炼,匠心打造华中首个风华系作品,入则静谧东方风雅,出则主城满目繁华。

项目位于大汉口主城脉,永旺大商圈、示范学府、权威医疗等优质配套环伺,外享醇熟大城的丰沛生活资源。纵享“一横+两纵+一环”的立体路网格局,金银潭大道、机场双通道和三环线环伺,快速链接机场和汉口火银潭站,畅快流连国广、武广、西北湖商圈及武汉CBD等汉口顶级商业地标,为居者打开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

金地北辰阅风华,少量臻品现正火爆热销中!有置业需求的客户,欢迎前来认购!

金地北辰阅风華,阅汉口繁心 居东方美境,地铁2号线中枢 永旺旗舰旁,建面约108-117㎡收官藏品,压轴钜献  房源火爆热销中永旺旁·社区口,约6米层高商圈小铺,仅余八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600元/㎡

楼盘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奥园东路 · 金银潭永旺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