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商业街建面约16—160㎡老字号美食街铺

发布时间: 2019-10-13 10:11:07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优惠


每座城市崛起与复兴背后,都离不开一个特定区域的蜕变。在武汉,发展快车一路向东,长江新城应势崛起,阳逻之心,高新企业林立,精英人潮汇聚,商业潜力正值鼎盛爆发期。

万达高瞻远瞩,率先布局阳逻,倾力打造老字号消费特色的阳逻美食第一街——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商业街,以丰富多元的业态,高人气大品牌商业旗舰,成就老字号的经典,铸造美食地域新风尚。

网红美食荟萃,引爆商业人气

阳逻印象商业街汇聚多元化餐厅品牌,提升区域特色美食,升级消费体验。第一批和第二批意向签约的大众必点特色美食店,已签约商家有:海鲜汇小海鲜、江南小厨房、湘遇湖湘小馆、秦芸记煲仔饭、南极烧鹅、永洪串串香、沙拉自通;经典日式风情打卡店已签约商家有:千葉自助料理/铁板烧。

10月13日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老字号消费首站—商户意向签约暨联名卡优惠发布仪式即将盛大开启,继第一批第二批特色网红店后,武汉老牌日式美味——悦久居酒和食,20年海鲜领先者——天天渔港粤式海鲜即将签约入驻,与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商业街携手,打造异域风情舌尖上的享受。

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商业街,以万达强大的商业管理模式为背书,汇聚顶尖业态为阳逻导入大量消费客流,撬动阳逻区域商业价值,未来还有更多优质商家即将签约入驻

建面约16—160㎡老字号美食街铺,填补长江新城商业空白,国家临港新城,价值井喷在即,百城繁华奇迹,共鉴财富实力

活动时间:10月13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阳逻万达广场·御江营销中心

惊艳面市 蜂拥而至

商铺首度面市 引领全城瞩目

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商业街一面市即成为焦点,成为全城瞩目的事件,由此武汉东的全新商业版图正式进入白热化。

国际万达 商业领航者

专业商管 领衔亿万财富势能万达商管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截止2018年,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80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年客流38亿人次。万达商管集团创造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行业纪录,以实力领衔财富势能!

长江时代 造财富蓝海

布局阳逻印象 迭新城市商业2018年,武汉万达落笔阳逻之心,阳逻万达广场·阳逻印象以全新美食街区定位、百年老字号汇聚的多重优势,填补阳逻美食街区空白,打造武汉向东现象级人气美食街!

万达好铺 赢时代未来

6米奢阔层高

阳逻印象匠心打造市场少有的6米层高商铺,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同等价格,双倍营业空间,租金收益翻番!

屋顶奢阔花园 延伸财富可能

部分商铺可享受独立屋顶花园,可打造多主题外摆空间,海量客流轻松容纳,延伸无限财富可能!

双车位免费送 投资左右逢源

每铺赠送双车位,轻松解决停车烦恼,泊车一步到位,自用出租皆宜,更多一重收益空间!

科学人流动线 铺铺一线临街

阳逻印象商铺一线临街,科学动线带动人气,多向联动共赢,让每个商铺都享受好的人气,每个商铺都是黄金铺。

智能泊车系统 消费停车无忧

打造消费停车专区,可容纳海量消费者停车需求,为街区体验感加分!

定投印象 造财富之极

抵御财富缩水 执掌财富先机

全球通货通胀时代来临,合理投资才能跑赢通胀、抵御财富缩水!股市波动剧烈、比特币极速腰斩,投资一席不动产旺铺,才能降低风险,实现可持续收益,定投阳逻印象美食街铺,跟定万达,执掌时代财富先机!

【项目地址】武汉·阳逻之心柴泊大道与翔飞路交汇处南行30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6元/㎡

楼盘地址:柴泊大道与机场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