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武汉洺悦华府 与阳逻发展同行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46:16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优惠


今年,杨泗港大桥已于本月8日正式通车,随着长江主轴规划的逐步落地,新二环的形成将成为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一江两岸绵延城市万千繁华,而每一座桥都是应时代之需,即使武汉已跨入十桥过大江的时代,城市桥梁规划依然在稳步进行中。据新洲区人民政府发布的一份《对武汉市人大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第20190058号建议的答复》文中提到,光谷长江大桥目前正在开展工可编制单位的招标工作,双柳、光谷长江大桥申请纳入国家发改委长江干流桥梁(隧道)建设规划。

这意味着阳逻和光谷将交通相连,实现一江两岸产业联动发展。

武汉洺悦华府 与阳逻发展同行

一个片区之所以为“城”,它首先要有人、有建筑、有道路,同时,还要有与生活相关的一系列配套设施,否则,它的功能就是不健全的。而处于“长江新城”和“武汉绿谷”双翼一体政府规划的核心板块的阳逻,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枢纽,借着桥梁规划政策的东风,无疑将成为武汉发展高地。

未来双柳、光谷长江大桥的通车,不仅会完善阳逻区域的交通配套,消除人们心中新城区和老城区之间的距离感,更将实现光谷与阳逻的无缝连接,大大拉近两地空间距离,促进更多资源流入,使得区域产业进一步发展。

便捷的交通也势必会扩大阳逻的的辐射范围,使阳逻成为人口聚集地,承揽大量人口红利,坐享产业飞速发展;同时激发区域内的商业需求,促成商业布局,形成独特的商圈,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增长,将整个阳逻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和区域价值大大提升。

2018年电建地产携手南国置业进入阳逻,在全球化的视野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的支撑之下,于阳逻发开区核心板块打造武汉洺悦华府,拉升阳逻未来人居格局,为阳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洺悦华府拥有区域内罕见约50万方大盘体量,距离武汉政府倾力50亿元打造的武汉绿谷仅3公里,宜居宜业,产城融合,必将带动京东大道的发展繁荣。

未来双柳、光谷长江大桥的崛起,“长江新城”、 “武汉绿谷”双翼腾飞,阳逻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相比光谷区域动辄1.5w+,2w+的房价,不限购的阳逻板块相较武汉整体房价而言,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宝地,无论投资价值和增值空间,都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与其等待下一个时代到来,不如在洺悦华府抢占蓝海先机。

| 洺悦华府样板间

洺悦华府开盘热销中建面约111-139㎡国匠精工阔居户型多样,产品线丰富约85%超高得房率、居住舒适度和绝佳景观视野高度成就洺悦华府无可置疑的高性价比楼盘地位购房机遇,错失不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新洲区阳逻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五一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