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武汉碧云天(东西湖区-金银湖)已获预售证,已于9月21日开盘

发布时间: 2019-09-22 10:42:50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碧云天(东西湖区-金银湖),已获预售证,已于9月21日开盘,现有少量房源可直接认购,主推3、4、5号楼,建面约87-128㎡带装修房源,该项目为纯新盘

预售证截图

武汉碧云天项目已于9月21日第一次开盘,主推3、4、5号楼建面约87-128㎡带装修房源,现还有少量房源可直接认购。

87㎡户型是该项目128㎡外的另一王牌户型,因为总价低、功能实用,很受一些预算有限的购房者青睐。

87㎡户型:

该户型为中间户,三房两厅一卫结构,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户型方正,靠北侧连廊可实现通透效果,该户型的阳台、飘窗都有一定的赠送面积,不过因为北面对着连廊,所以北面房的采光和私密性会弱一些,87㎡能做三房是非常实用的,这个90㎡以下三房户型在近期金银湖片区可供货楼盘中除武汉碧云天外别无分号。

备注:北向飘窗为落地飘窗,南向飘窗为非落地飘窗

武汉碧云天的106㎡和108㎡户型较87㎡户型舒适度更高,同时资金压力也没有128㎡户型那么大,比较适合预算没有那么多但也追求一定居住舒适度的购房群体考虑。

108㎡户型:

该户型位中间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主卧是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套间设计(舒适度和私密性高),动静分区也比较合理,另外该户型的阳台、飘窗都有一定的赠送面积,7㎡一体的客餐厅直通阳台,6米面宽阳台直通主卧,依靠北侧连廊也有一定的通透效果,不过也因为北面对着连廊,所以北面房的采光和私密性会弱一些。该户型可以看作是87㎡户型的升级版,在功能性得到保证的前提下舒适度有大幅提升。

106㎡户型:

该户型为边户,南北通透,三房两厅两卫结构,两开间朝南,户型利用率高没什么浪费面积,主卧是带独立卫生间的设计,客餐厅和阳台一体,此外该户型的另外一个优势为三面采光。

128㎡户型:

该户型为边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向大景观阳台,主卧是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套间设计(舒适度和私密性高),动静分区也比较合理,另外该户型的阳台、飘窗都有一定的赠送面积,该户型因为是专梯专户设计。该户型12米面宽,5.6米大阳台,横竖厅设计,中西双厨的设计更显示了其十足的空间感。

大汉口难得的南向观湖盘

大汉口近两年江景房不少,长江边、汉江边都算江景房,但湖景房很少,因为汉口三环内本来就没有大型自然湖泊,此前买湖景房的汉口购房者都是到金银湖买房改善的,但随着金银湖多年的开发,目前金银湖片区可观湖的新房已少之又少了。武汉碧云天就是大汉口、金银湖片区为数不多可观湖的新房楼盘之一。

武汉碧云天位于东西湖区环湖三路与董家墩路交汇处(环湖四路董家墩公交站旁),属于金银湖偏北部一些的居住区,项目除了北侧为中小学用地外,东、西、南侧均为道路和已交付的成熟小区。

武汉碧云天是二线临湖项目,当期主推的3、4、5号楼南侧为金银湖1号院的低楼层洋房,因此3、4、5号楼的高楼层南向都会有很不错的瞰湖视野,具体情况为3号楼25层及以上、4号楼和5号楼14层及以上是可看湖的。

围合式布局+下沉式园林

武汉碧云天采用独特的围合式布局,在武汉采用围合式布局比较知名的楼盘是后湖的晋合金桥世家,晋合金桥世家比后湖其他二手房成交价普遍高4000元/平以上。

围合式布局有如下优势:

1、社区园林景观资源更集中、更整体。

2、楼间距更开阔,视野更开阔,最大楼间距可达约100米左右,对居住品质有很大提升,该项目最大楼间距近百米,这种楼间距是市面上楼盘很难做到的,甚至于一些豪宅项目也做不到。

武汉碧云天园林设计方面采用下沉式的独特设计,园林绿化面积达约18000㎡,下沉式园林绿化面积约4000㎡,园林绿化面积已可以堪比一个小公园了。

下沉的优势在于在社区内做到了动静分离,互不干扰。活动场地都设置在下沉区域,可以减少对低层住户的影响,成本远高于常规园林。

武汉碧云天园林内规划有多种情景生活场景,具体如下:五星级酒店礼宾入口、景观连廊、中央花园荟客厅、健康跑道、情景花海、花童荟、吾邻吾里、单元荟客厅、青梦天地、阳光雨林、萌宠天地等。

社区中的儿童游乐区根据不同年龄段的特点划分不同的区域并放置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乐设施。

武汉碧云天园林规划方面的设计优于周边已交付二手房小区几个档次,居住体验感也比周边住宅体量较小的新房住宅也优质不少。

武汉碧云天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达约1:1.2,带装修入户大堂,还配有智慧安防体系,配备有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确保社区居住舒适度的前提下也更安全。

首期首付13万起买三房

武汉碧云天除了上文介绍的舒适度超高的128㎡户型外,项目还有适合刚需的87㎡小三房户型,该户型使用可首付一成13万左右定房,在合同约定时间内补齐剩余首付。

武汉碧云天其他户型也都具备跟上文介绍过的128㎡户型相类似赠送面积和收纳空间的预留,该项目除了128㎡户型外还有87㎡、106㎡和108㎡户型。

武汉碧云天项目占地面积约5.2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7.7万㎡,容积率3.5,绿地率31%,总计1022套住宅房源,停车位共计1848个,车位配比约1:1.2。

武汉碧云天项目外部交通利好和配套利好不断。

利好一:

常马高架(三环线至马池路)贯通,金银湖自驾到汉口主城区更便捷。

常马高架(三环线至马池路)已通车。机场路高架项目,南起三环线常青立交以南,北止碧水大道,全长约3.6千米,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建设方式,双向4车道。项目通车后,金银湖、常青花园片区的居民进入汉口核心区,可以通过马池路再进入机场高速辅路,然后达到常青立交桥、汉江大道,会比未通前方便很多,不必绕行姑李路和常青北路等。

利好二:

区域内的地标商业体金银湖万达已开工,最早有望在2020年底完工并开业。

利好三:

附近三甲医院协和医院金银湖分院即将投入使用。

武汉碧云天距协和医院金银湖分院直右),该医院目前最新消息是有望在2019年底试运营、2020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

利好四:

项目北侧的教育用地已确定规划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含中小学),开工及完工时间已初步确定,一般来说项目紧邻的学校都是对口划片的,也就是说武汉碧云天有可能在家门口完成9年义务教育,不过是否可以对口还要以项目交付后教育部门最终划片为准。

来源:阿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环湖三路与董家墩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2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