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淘宝降房价 根本就不可能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5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金九银十〞的房市,疯长的楼市,都让老百姓〝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房市怎么了,楼市怎么了,要涨到何时?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永远没有迷底,没有答案。  但为了降房价,近日有人大胆地提出,让马云来降房价,马云有最大的网上销售平台一一淘宝网,这个平台是世界销售最大的平台,这里从小到大,从大到小,一件件,一捆捆,一包包,都能找到它的归宿,实现它的价值,也是周喻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各取所需。  但似乎在淘宝上没有销售房子的空间和市场,给人感觉上好像足,网上无房,网下有房,房子不能通过线上交易,只有线下交易,或者说淘宝不选房,选房不淘宝。  可细心的人发现,依然有人在淘宝上找到了销房信息,既有房价格,还有房面积,还有平面图。这只是投资者参与的信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马云也投资了房产,与碧桂园成为了最佳配对,这就是说房子不能没有马云,马云也并不是没有看好疯长的房价。  对于投资人来说,都希望自已的投资有收益,有利润,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即定的事实。  这么说来,马云降房价不靠谱,淘宝降房价更没有戏。  马云是凭淘宝获得了更大发展,既改变了网络,也改变了世界,更改变了人的思维,淘宝的威力大,造就了马云的资本〝帝国〞,靠淘宝去降房阶岂不是让马云投资房产缩水,让投资打水漂吗?他宁肯不让淘宝开发出一款网上销售软件,打造一种售房模式,也不肯让自已的投资受水,淘宝降房价就根本没戏。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