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丽思卡尔顿新增武汉项目,预计2024年开业!

发布时间: 2022-12-02 15:48:0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1日消息,丽思卡尔顿近日宣布将在中国新增加两个标志性项目: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和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近期这两个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丽思卡尔顿在中国市场的版图持续扩大:开业酒店和在建酒店数量超过30家。

  据了解,武汉丽思卡尔顿择址于武汉市汉口核心地段,预计将于2024年底正式开业。酒店雄踞在高330米的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T5超甲级写字楼顶部,由富有高端酒店打造经验的越秀地产投资及开发,这也是万豪集团和越秀集团继之前多个高端酒店项目成功合作之后的再次携手。

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五期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与解放发展大道交汇处, 项目定位为武汉之心全球业态聚集体,总建面约10万m,集港派奢美豪宅、国际商务集群、行政酒店公寓、迪拜奢华酒店、全球型商业于一体。由一栋超高层酒店及办公楼T5、一栋超高层办公楼T4、5层商业Mall及分布于整个场地的地下室(设备用房、后勤用房、停车场等)组成,主要结构为核心筒剪力墙+钢框架结构。另有1栋210.4米高和3栋184米高soho办公塔楼共5栋写字楼。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是一家高级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于1927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于1998年,万豪酒店国际集团收购了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的全部股份。

  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重新诠释华中地区奢华酒店服务,为高端旅行者奉上量身定制的奢华旅行体验。将拥有205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及套房,开设包括全日餐厅、高端中餐厅、FLAIR特色餐厅酒吧以及大堂酒廊在内的四间风格迥异的精致餐饮场所。行政楼层宾客更可于行政酒廊尊享私密空间,体验非凡礼遇。忙碌之余,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放松休憩,亦可在品牌经典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奢享焕活之旅。酒店拥有包括一个680平方米的宴会厅在内、总计1,130平方米的宴会活动空间,将满足各式会展及活动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 loupant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