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花语汀澜规划批示 汉阳新增898套住宅供应

发布时间: 2022-11-24 14:32: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中铁房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申报的居住项目(磨山村城中村改造开发F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这一个停滞十年的项目终于迎来新的动静。

微信截图_20221124001616.jpg

  据悉,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北路与玉龙路交汇处西南处,紧邻二环线,属于武汉三环内稀有临湖低容积率居住用地,主打产品为品质改善叠墅,项目案名为中国铁建·花语汀澜,为主城内稀缺的低密墅区,将为区域新增898套住宅供应。

  根据规划公示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171873.1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23882.65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19616.54平方米,项目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包括社区服务用房、消防控制室、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垃圾收集站等,项目建筑密度20.22%,容积率1.86,总户数898户,绿地率35%,机动停车位1279个。

1669220235159.png

  2011年8月17日,在武汉土拍中,中国铁建获得磨山村“城中村”改造项目A包的P(2011)075号地块,土地挂牌成交价5.86亿元,也标志着中国铁建首次进入武汉,中铁建拟投资30亿元,将打造一个47万平方米社区。

  P(2011)075号A包地块由E、F两个地块组成,规划净用地16万平方米,其中E地块约10万平方米,F地块约6万平方米。E地块即中国铁建国际城,已于2015年12月竣工交付。

  由于F地块涉及生态红线问题、土地捆绑、拆迁等各种问题。因此,导致开发改造停滞,项目被搁浅,在法律、行政、经济等多种手段并用的情况下,于近两年成功解决难题。

  2022年4月29日,磨山村城中村改造F地块项目签约仪式在磨山经贸集团举行,标志着F地块开发难题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中国铁建·花语汀澜位于武汉二环旁王家湾商圈,近享3号线、4号线双轨地铁,5分钟内步行可达摩尔城,紧邻龙阳湖公园,坐拥约1600米湖岸线,产品为110-142㎡揽湖高层和152-182㎡岛湾叠墅。


责任编辑: loupant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