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金辉江樾云著|主场中芯,才是价值所在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49:37

来源: 金辉江樾云著

分类: 楼盘导购


地段之于城市的价值不言而喻,在每个城市中芯对房产价值的考核中,地段也是永恒不变的标准,且地段越是中芯,影响就越大。


毗邻城市三环线

越是靠近中心环线,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在武汉环线价值飞升的时代,内环线价值外溢现象明显,外环建设加快,六环线及放射线的快速推进,三环线价值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而位居三环边的东西湖区域,则成为各大房企纷纷抢滩区域,购房门槛相对较低并且未来价值可观。随着城市扩展,三环内的土地供应趋于饱和,产业、经济、人口外溢之下,作为解放大道向西出三环的第一站,东西湖板块将优先享受城市发展的利好。

 

近靠城市主干道

纵观每一座城市的规划,都有一条重要的发展中轴的存在。而这条轴线之于城市,地段价值不言而喻。不仅集中着城市优质的资源,如道路交通、市政配套、资源配套,而且也是一座城市的繁华所在。

作为武汉这座城市最重要的道路之一,解放大道不仅仅是交通主轴,更是武汉城市发展的大动脉。随着解放大道的西延,东西湖板块也因此站上了板块轮动的风口之上,并由此串联汉口中心繁华的商圈、医疗配套资源和城市 功能区。而立体交通的铺设使得这里能快速通达武汉三镇,无不彰显出东西湖区位价值的实质提升。

位居城市发展芯

城市发展版图外扩,东西湖区域热势尽显,千亿产业的集聚更鉴证了它的主场地位。东西湖的高速发展成功跻身“千亿俱乐部”,京东方、康宁等千亿产业的进驻,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澎湃发展,无一不诉说着这片热土已然腾飞。

高端产业在此汇聚,企业纷纷扎堆东西湖,随着高精尖人才的迁入,对城市、配套和环境的要求也越高,也因此驱动城市面貌和居住环境全面升级。未来,这里的生活氛围将愈加浓郁,宜居宜业指数更高。

金辉遵循城市发展足迹,在武汉东西湖精筑品质人居——江樾云著,位处“三环边+1号线+解放大道”的绝佳地理位置,聚焦武汉核心地段与配套资源,与主场菁英人群的居住愿景不谋而合。落定城市拓张主脉,造都市生活的进阶向往,用深刻洞见秀出宜居主场优越地段。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