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恒大业主开始摆烂,一日不全面复工,一日不还房贷!

发布时间: 2022-07-12 11:52: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份景德镇市恒大珑庭的强制停贷告知书,江西省景德镇市“恒大珑庭”超过900户(已售房源且未结清贷款)业主一致决定,若该项目在限定时间(2022年10月20日)内仍未全面复工,全部业主将强制停止还银行月供!


1143307252926.png



        据上述告知书还显示:作为当地4个未交付楼盘之一,目前全面复工难度非常大,因为统筹使用的监管资金已经几乎消耗殆尽!

        据了解,该项目先后于去年(2021年)5月底,以及今年6月初(2022年6月1日)两次全面停工,中间(2021年10月20日)曾短暂部分复工!

        业主们在上述告知书中还表示:概不负责!银行、相关部门以及开发商(恒大江西分公司)等相关利益方,要对全部业主强制停贷造成的损失负责,且不能因此而找业主麻烦,否则引发其他连锁反应或后果(原文中用了“恶”这个字)也由他们承担!


1148109256106.png


        上述消息一经发出,部分好奇心比较重的小伙伴们不禁又要提问了:不还房贷没事吗?

        据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购房者因为项目停工或烂尾而停止还房贷,会出现逾期并产生不良记录(上征信);时间一长,如果出现连续三个月、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即“连三累六”),则会导致征信产生污点;

        其次,业主与银行签的是借款合同,房子为抵押物,不还款要记入个人征信!银行可不管你是房子停工,还是“口罩”原因没了收入,他们只看到你没还房贷,认为你单方面的违约,这时银行就有权提前收回贷款了,甚至会要求你一次性结清房贷本金加利息,这样你将承受巨大的还款压力!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